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HB战神 疑似砸18星

  据了解有人说是战神回来了开始自己玩了开始砸他的18星套。当然这点没人能肯定。我想我有点自己的意见说说。

  在老牌一区龙啸的玩家应该都知道,以前红颜战神和千峰他2兄弟(千峰,天帝)关系都不错。那时候的游戏名都是一样的格式的。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导致红颜和战神战一边,千峰2兄弟站一边。变成了死敌。一直到现在。

  因为战神一直都是忙于现实的事情,所以游戏上的事都是红颜管理的。千峰2兄弟天天国砸益达,最后红颜砸起了15和他们扛。也可以说这个游戏玩的是面子,除了面子什么都不算一回事。金钱对于大手来说不算什么,说砸12就砸12.。说砸15就砸15。所以像本人这样的半套12X来说只是小拉拉,国砸国战3秒倒。话题扯远了!呵呵

  这里说说我的看法。1丶有可能战神真的回来了,开始好好的玩游戏了。2丶有可能是战神把装备砸好,然后继续红颜玩。3丶因为千峰刚刚砸上18,毕竟18和 15是有差距的。前面说的的从一开始的朋友变成死敌,一直都是死敌。当然千峰的18砸好了第一刀就是国砸益达。(我只是猜测如有冒犯敬请原谅)这种游戏嘛就是面子,当然红颜被打的没脾气了,肯定向战神要钱砸18。

  不喜勿喷。爆料荆州的禁卫军 雪丶中碟 和 扬州的国王 宸 在尝试砸18

  益达国王战神还差2件就是18星套了也就是说在升2级把腰带和项链换了就是18星套了。

  自己退服了看着大手们的游戏世界,真心感叹。哎我进错游戏了。

  有钱人的下一步想法你永远不知道是干什么。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UDDamFJ)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群龙抬头VS龙啸天下 群龙多水军令人担忧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首位18星 雷霆怒烽火
死一般的静 被遗忘的服务器:金榜题名
御龙在天最强服务器 王者盖世现状分析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欲出18星 雷霆怒丶烽火
御龙在天第六套18星 王者盖世影潘灬舞蝶
群龙抬头师爷砸星视频 五千上五件18星!
五大18星天尊人气指数 月光为什么火?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龙抬头VS龙啸天下 群龙多水军令人担忧 下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青州 艰难的匍匐前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