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几率之神永远悬于头上 勇于挑战的大神们

  大神之所以为大神,除了有钱之外,还需要有一颗抗打击的心。15X大神们的座右铭是:“腾讯虐我千百遍,我待腾讯如初恋。”一般人可能砸个九星稍有不顺,就已经在网络上泼妇骂街了。但是我们的偶像级明星,像【黑暗修罗】、【memory丶铁手】、【风风仔】等人,对于这种怨妇心态是不屑一顾的。

  【风风仔】,已经步入十五星会员行列的风风仔,也是从苦难中过来的

降到5X再砸回15X!颤抖了吗
降到5X再砸回15X!颤抖了吗

  【黑暗修罗】,全服等级第一人,也是十八星会员的候选人之一。看来修罗哥很有野心的想成为满级的十八星第一人。几率之神的箭永远悬在他的头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emory丶铁手】月光家族的悲催男,被公众一致认为是十五星会员之一,可以手哥目前还只是一只脚跨进了十五星大门,没有一个正式的名分。差的那三件装备也是迟迟没有砸好。

太监男-手哥
太监男-手哥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王者盖世130正式推向高潮 荆州强者无畏
御龙在天非人民币玩家的觉悟 凡事要忍!
御龙在天的刮刮乐!金子许愿玩家碎碎念
御龙在天的MT 我是银枪我为自己带盐
御龙老区潜龙无双又出5-5白龙 众人疯抢
日进200锭绑银还能当大都督?赶紧刷啊
三国志撸倒月光大神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一把辛酸泪 烽火益达的登顶等得太久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冲新区草根攻略 90封印前爽歪歪 下一篇:新区帝国强国无王 被权利扭曲的御龙在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