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群龙抬头战报:月光师爷扬州抢王失利后

  不论什么游戏总是有一些忠实的玩家!而我对御龙在天这款游戏可以说的上是无限的热爱!我喜欢游戏里带来的视觉冲击,喜欢游戏里带来的刺激感,喜欢游戏带来的乐趣!其实游戏就是在消磨时间,游戏就是在虚拟的世界里找到快乐!

  有些人总喜欢在游戏里骂人,也许对他来说骂人也是一种快乐,因为现实中的生活有局限性,使得很多人有压力。但是在游戏里能释放出来这不失为一个办法!其实在别人骂你的时候,我们不一定要跟他唇枪舌战!他会骂你 是因为他生气了。因为你做的事情把他气到了! 其实,不说话 往往是对骂你的人的一种回击!因为你的不在乎,不理会,更会让他生气!

  游戏的目的是为了开心,游戏的目的是为了快乐!我们要理解 游戏为什么叫游戏!我更要懂得游戏存在的目的!其实我们可以回想,当你在现实生活中你如果你的心情非常之好,那么你就会觉得你做什么都非常顺利,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如果在够顺利的情况下 都可以超水平发挥!但是如果你的心情非常不好,不论做什么都非常难受,总感觉有些事情 工作做起来总是那么别扭!往往是事倍功半。其实游戏跟现实一种,心态决定了你游戏的质量!调节心态,调节自己的心情,会让你更喜欢玩游戏!游戏不要太过在意得失,如果游戏里的得失都看不开,现实中还有很大压力,那不是得不偿失,自寻烦恼吗?

  好了书归正传,对于消失了消失了一段的时间的小酒 大家可还记得?在上段时间写完报道之后,小酒一直在收集一些新的娱乐报道素材!我会在文章中写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写出一些自己的理解,希望各位看官大神,嘴下留情,但是也希望各位大神们能对我无限批评加指正!

  我想大家看见这张图应该会熟悉吧? 你没有看错,这就是群龙抬头的一张各各国家国家向皇帝称臣图! 有人会问为什么这张图只看见了,18X的无心当皇帝,却没看见18X的月光?前不久皇帝不是幽州的公子哥吗?益州国王不应该是月光吗?为什么现在是小菜?是不是月光不玩了?是不是月光怕了?是不是无心把月光压制出服务器了?等等问题是不是会在一时之间涌现?其实在看完下面这张图后,大家的疑惑会慢慢被解开!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雷神再出15星 帮皇族消魂开砸
御龙在天马上跳舞 传说中的骑马舞?
御龙在天另一个世界的我 给我发邮件了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 黄金号角的“趣事”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萌妹子眼中的灭国战
十亿豪礼周末来袭 重磅大奖人人有份
【黑龙江】御龙在天群英争霸撼世来袭
【湖北】御龙在天先锋公测体验送大礼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傲视忠义大都督龙骧青衣 下一篇:御龙在天雷神再出15星 帮皇族消魂开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