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原桃园荆州太师—战魂小鬼宣布退服

  虽然(战魂小鬼)他并不是属性那种很出名的指挥,但是,他在很多荆州兄弟心里或许是那么的无可替代,小鬼说:因为有兄弟们的陪伴,在这款游戏,他没有留下遗憾,因为有兄弟们的陪伴,让他一次次的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因为有兄弟们的陪伴,让(御龙灬魂归战袍)站到过国家甚至世界的巅峰,感谢一路走来,兄弟们对小鬼的信任与支持,请兄弟们,记住一句话,没有一辈子的游戏,只有一辈子的情谊,(御龙灬魂归战袍)家族的兄弟,浴血战袍,以战养息,不灭战魂,生生不息。是啊,哪怕小鬼不在了,他的情谊,他的魂,依旧存在于我们的心中。

  希望小鬼在离开游戏后的每一天,都能开心,快乐。 有时间常回来看下兄弟们。 支持(战魂小鬼)的兄弟们,你们还能等什么?顶起来!!!

  还有一些,也就不一一发了,有些是在小鬼空间找到的。好像有听小鬼说他现在正在7098当NJ,说17-18点是他的档期。(不明白NJ是什么,但希望小鬼的朋友,可以去那支持下他)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花大仙靓照 居然是花样美男子 下一篇:御龙在天月光QT办活动 听歌猜曲发银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