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马秋风】青州阳平关第一次死磕战役

   铁马秋风自打开服以来激情不断,每天国运都会出去砸车,经常上演五国混杂阳平关和王城的场面。

【铁马秋风第一场死磕】
【铁马秋风第一场死磕】

  昨天晚上10点卡扎菲和往常一样在YY带人出去砸车,一个国家一个国家的砸,青州在开始前30分钟没有镖局,因此卡扎菲也是没有去青州砸,差不多10.25分左右卡扎菲砸到了豫州王城异族骑兵将领,这时碰上了青州的砸车大军,于是老卡决定帮豫州护车去打青州红名,青州指挥在和卡扎菲的DS军团磕了几分钟后命令国民安全回家拉车,并且让国民去接王将军任务建箭塔,卡扎菲当机立断放弃豫州车辆,在边境拉帮章准备下边青州砸车。而大鸡也早在边境过图阳平关的位置拉了帮章建立了箭塔,做好了准备。卡扎菲下达青州边境圆盘之后,便命令打向阳平关,而大鸡早已在阳平关过图口建好箭塔等着他们,而卡扎菲命令高战杀人,小号打箭塔。大鸡呢想在箭塔快要没血的时候把箭塔自己拆掉,这时卡扎菲命令全部高战锁定官员使得青州官员无法靠近箭塔成功的拔掉了箭塔,之后大鸡直接在阳平乱民拉拉虎符建好了箭塔,围堵卡扎菲,双方就在这里开始了死磕。最终在打了4个小时候之后老卡命令全部安全省点绑银因为第二天会有王城战。

【铁马秋风第一场死磕】
【铁马秋风第一场死磕】

  卡扎菲和青州的矛盾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要从2天前说起,卡扎菲那天拉着帮派QT带着兄弟们去打中立区BOSS,第一个BOSS打到还有10%的血时青州的大都督带着人来抢了,中立BOSS重要的是最后一击,不巧的是最后一击就给青州的抢了,老卡也是有写生气,可已经抢了也没办法啊,这青州大都督得了便宜不卖乖还在那里口水这就让老卡不能忍了,便准备从此以后主要打青州。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细数经典版那些"大神" 到底坑了多少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御龙在天主题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