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破封后的首场皇城战!!

   王者归来作为经典第一个区也是最激情的一个区,120的封印终于在这周破封,全区走上了进军130等级的道路上。此时区内的所有玩家可谓是斗志昂扬的在疯狂的升级。趁此机会荆州也对早就垂涎三尺的洛阳皇帝发起了进攻,大有烧起破封后第一把火的想法。不过可想而知豫州是决不甘心把皇帝之位拱手让人,所以,今晚注定发生一场引爆全区的精彩战斗。

【王者归来破封后的首场皇城战】
【王者归来破封后的首场皇城战】

  现在荆州在国力上已经超过豫州近100W的差距,国民执行力也是十分高,唯一的缺陷就是高战数量上比之豫州差了半筹,但据传闻,荆州指挥为了更加有把握的拿下这场皇城战,已经在豫州做了众多伏笔。而豫州土豪高战云集加上守皇帝以及拥有盟国燕子的优势,两者对比之下更加不好妄下结论,只能战斗中见分晓。

  在皇城战刚就开始的时候,在荆州夹枪带棒的一顿狂打龙珠齐爆之后,迅速进入了皇城战的重点也是决胜关键“爆神龙送玉玺”。神龙血量面对荆州汹涌而来的攻击显得略加单薄,而三辆马车的血量在豫州以及燕子的火力下也是狂减。双方就这样围绕着马车展开了一场场的厮杀,这个时候就印证了一句话,任你百般计谋我自一力破之,荆州指挥无论把真玉玺藏在那一路,但面对三路马车被豫州以及燕子全爆之后也是徒劳无功。

【王者归来破封后的首场皇城战】
【王者归来破封后的首场皇城战】

  最后,虽然荆州上下齐心展示出了超凡的实力,但仍然饮恨于洛阳,再次与皇帝失之交臂,豫州以鲜血以及实力成功捍卫了皇帝的宝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对酒当歌】三国鼎立之势已成 下一篇:【铁马秋风】树苗与懒虫 夫妻闯御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御龙在天主题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