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令如山】冰与火的御龙之歌!!!

   “有人说当水睡着了就变成了冰 ,当火一点点的靠近他的时候 ,冰融化了,当那水变成了云 ,就可以笑看风云”,这就是很多玩家游戏御龙的态度。今天香馨和大家分享的绝对是御龙经典的爱情与激情大戏,它不是煽情,而是来自两个用心打造御龙至真至纯爱情的,御龙最可爱的玩家。

军令如山的御龙之歌
军令如山的御龙之歌

  男女主角是来自御龙在天经典服务器【军令如山】帝国豫州的禁卫军“Noble丶tri灬火”(下面简称火火)和绝色佳人“Noble丶tri灬冰”(下面称小冰)。来到【军令如山】之前的“火火”是老区知名的指挥官,曾经带领兄弟们南征北战,开疆拓土,不论在御龙的游戏技能上还是国家的管理上都有着丰富的游戏经验,也有着一群不离不弃的兄弟。御龙的战场总是充满凶险,他满腔热血付出的同时,也饱受来自对手无情的攻击,这多少让他感受到莫名的惆怅与悲痛。于是他决定从绿色服务器转战到只有五个国家的经典服,只为了能够单纯地感受御龙的最真挚的友情,慢慢让自己的游戏快乐恢复到极点。

军令如山的御龙之歌
军令如山的御龙之歌

  重新回到陌生又熟悉的御龙,最初的他很麻木,很孤独,只是自己默默打造一身极品装备,一个人任务、一个人战斗,把内心冰封起来。直到遇见“小冰”,一个勇敢而温柔的妹子,在家族YY和聊天频道上,她总是热情洋溢,虽然作为一名以辅助为主的扇子奶妈,但是家族有战斗的地方,她必定会出现,多少次与“火火”相陪的最危险的战场,特别是与敌对国家益州、 荆州抵抗战斗中。纵使被围攻,无畏牺牲。在战场上,强悍的作风与温柔的关怀碰撞、交融,让两个年轻人的心慢慢接近。“火火”又重新找到最初的激情与温暖,尤其感受到了家族兄弟们的无限支持与并肩作战的友情,他冰封的御龙信念得以释放,相信御龙永远不会改变,永恒的“无兄弟,不御龙”。

军令如山的御龙之歌
军令如山的御龙之歌

  如今的他成为国家官员禁卫军,这个万分辛苦的职位。但只要国家需要,他必定会不辞劳苦地飞奔而来,战是为了家,战是为了国。

军令如山的御龙之歌
军令如山的御龙之歌

  御龙的感情会不知不觉地渗透在两个年轻人的心里,真爱是无法抗拒的。在豫州全国玩家的祝福下,他们将爱情进行到底,红色玫瑰如雨点一般飘落,散发出浓郁的浪漫,在御龙,只要你真心真意地付出,就必定能够收获幸福与激情。“火火”和“小冰”携手进入御龙婚姻殿堂,从现在到未来,从御龙到现实,爱和幸福就是那么简单。最后酷爱唱歌的“火火”用一首歌曲“多幸运”中的歌词来歌唱他们的御龙爱情:在亿万人海相遇,有同样默契,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多幸运爱你这件事情。成为我御龙今生最对的决定。

  冰与火的御龙故事,荡气回肠,让御龙无数的玩家有理由相信,哪怕在网游相遇,也会遇见幸福的美好。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王者归来】首套极品12诞生 引领全服 下一篇:御龙在天经典三大更新 御龙注定难经典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御龙在天主题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