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豫州守皇成功 荆州无缘皇帝

   王者归来自开区以来就激情不断,荆州与豫州两大势力的角逐让这个大区遍布着硝烟。而自从豫州拿下了洛阳皇帝之后,荆州便对皇位表现出了很大的想法,捎带着盟国徐州已经对豫州的皇帝发起了多次的进攻,不过却都无疾而终。

  不过荆州却锲而不舍的坚持着必把豫州推下皇位的想法,并为这个想法不断的积蓄实力。如今,王者归来已经步入了130封印阶段,而荆州在此期间实力上已经有了一个飞跃式的增长,国力达到了850多万已经远远的与豫州拉开了差距,不过,在高战的数量上却仍然落后于豫州,但荆州仍然发起了对洛阳皇位的争夺战。

【王者归来豫州收皇成功】
【王者归来豫州收皇成功】

  虽然荆州实力有所增长,神龙下血的速度很快,国民杀人的效率也不低,但是在豫州的高战优势下,马车的血量还是一截一截的往下掉,直到皇城战结束,荆州也未把玉玺成功送到目的地,着实可惜。而算上此次,豫州已经八次成功守皇,难道荆州真的与皇位无缘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王者归来】神豪无心国事 豫现状堪忧 下一篇:【王者归来】荆豫博弈幽州王位归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御龙在天主题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