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美女虎妞:莫欺少年穷!

   在御龙的历史长河中,“江山代有才人出”可谓是一代又一代杰出的少年英雄奉承的座右铭。正是因为御龙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和无限生机的奇迹国度,才能吸引到这么多少年豪杰展露锋芒,独领风骚。但杰出的少年英雄都是由小萌萌成长起来的,从一无所知到全能大神,他们走过的路异常艰辛,每一步都是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力乘风破浪,“莫欺少年穷”的倔强精神也成了每一个大神刚起步时的精神食粮。


  一、 莫欺少年穷!

  【王者归来】“HC丶明的虎妞”(她的兄弟称呼她:虎妞),“虎妞”的御龙初体验也和普通萌萌一样,对游戏一无所知的她只能独自在游戏摸爬滚打,自己去探索御龙奥秘,面对敌国残忍的追杀也只能忍气吞声。最初萌萌的“虎妞”在游戏中也难以找到互相陪伴支持度过艰苦日子的兄弟,尽管对未来一无所知,但越是逐渐深入了解御龙越能发现其中的乐趣。就是这样的乐趣和“莫欺少年穷”的倔强精神支持着“虎妞”度过最初的御龙时光。


  二、 真情家族,真心爱人

  当“虎妞”终于成长到加入家族的等级,初次接触御龙团体的“虎妞”就在这个奇妙的团队中改变了自己的御龙人生,在这里她不仅遇见了未来并肩驰骋沙场,铁血作战的家族兄弟,更是遇见了御龙相伴一生的真心爱人。


  “我最初进入家族的时候是家族里等级最低的人,对砸装备一无所知,自己胡乱浪费宝石砸一套绿9。最让她难受的是,家族还有人说她可能是敌对国家的小号007号,但‘HC丶明明很帅’(以下简称:明明)却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对她报以全心全意的信任,他的无私帮助,现在虎妞还记忆犹新。“虎妞”想起最初遇见她的相公“HC丶明明很帅”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他竟然能对一个陌生人付出那么多,“明明”帮助她完成任务,解答心中的疑惑,更是无私地分享砸装备的秘籍。“虎妞”被“明明”这种真诚的举动打动了,感动的“虎妞”等不及在游戏中向他用实力回报的那一天,于是当晚在商场为心中的勇士“明明”飘花2000朵。这种直白的真情流露让“明明”打心底里感觉到了这个女孩子的可爱、单纯、毫不做作,两人的心就在这段飘花奇缘中悄悄靠近。


  而家族中的兄弟也被“虎妞”的真情流露所感动,当晚家族兄弟们总计为“虎妞”飘花6000多朵玫瑰,这一举动将“虎妞”与家族兄弟们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御龙的真情就是如同“虎妞”这般真挚而直白,每个铁血家族就是靠这群真诚付出的兄弟组成的勇者团队。御龙是一个奇妙的旅程,家族兄弟真诚的陪伴能激发新人玩家的内心情感。“虎妞”如今已经和她的男神“明明”结为夫妻,说起这段奇缘还是从“明明”对一个新手女玩家的真心帮助开始的。家族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团队,只要用真情浇灌就能让新生的花朵绽放迷人的芳香。御龙不会因装备差,实力低而区别对待,御龙家族永远都期待迎来拥有无限可能的玩家。“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在御龙“莫欺少年穷”,因为只有少年才拥有改变未来的实力,说不定就在未来的某天,他们将会是你在战场上最值得信赖的真心兄弟!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致我们曾经的指挥:戰盟七杀、黑手! 下一篇:七夕表白!拿【经典版】御赐铠&神秘金盒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御龙在天主题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