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第一战力小歪 造就首件15X

  官方推出的经典服,原意是重回最初的时代,也就是绿六行天下。可现在经典服的实际情况呢?基本上是每一个区都能看见成堆的紫九,甚至出现了不少的紫十二星。从删档内测的第一套十二星:冷月 到现在的不删档公测,王者归来已经九十级破封了,也就意味着可以开启十五星的时代,不过按照目前经典服的一套十二星估计都要十万以上,那么一套十五星估计是天价。不过作为王者归来的第一战力:小歪 在破封后几天先是花了几万块钱弄了一套加强马庄,然后最近又爆出砸出了经典服第一件十五星武器,据说只花了两千块钱左右,看来这位大神不仅财力雄厚,而且运气也不是一般的好。在经典服砸星,如果运气不好坑多少都会有,不知道这位小歪大神会不会继续发力 凑够一套十五星,成为经典服第一位十五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一战力小歪 造就首件15X】
【第一战力小歪 造就首件15X】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对酒当歌】帝国荆州惊现1000W国力 下一篇:经典版首套精良紫【王者归来】小歪g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御龙在天主题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