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赛事助阵公测!御龙经典版打造暑期赛季

  腾讯大型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经典版》迎来至尊公测,特别开启国战大咖秀、全民嗨战联赛、年度十强公会赛等大型赛事,助阵公测的同时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暑期联赛季,火辣刺激的全民大战一触即发!

《御龙在天经典版》打造暑期联赛季
《御龙在天经典版》打造暑期联赛季

  除精彩赛事外,《御龙在天经典版》公测在升级系统上做了大幅优化,玩家将付出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得到更多的经验、道具奖励。新增主宰BOSS玩法及丝绸之路全新PVE玩法,战斗、减负、打宝等多项革新,献给玩家一个集激情、轻松、财富于一身的新国战网游!

  国战大咖秀 明星指挥带你战天下!

  国战大咖秀,以新颖的比赛形式、激情的国战直播,深受御龙玩家的欢迎。《御龙在天》经典版》公测时,将展开异常激烈的大咖角逐。众多大神级明星指挥,将在官方搭建的直播平台上展示指挥能力、个人魅力,为众玩家带来一场场热血、刺激的国战直播,满足每一位国战玩家对激情的渴望!

  在国战大咖秀再掀大型战斗风暴的同时,美女主播的献声、表演也将使玩家感受到《御龙在天经典版》的热火朝天。此时进驻,就能欣赏到明星指挥的风采,享受大神级人物带你战天下的快感,体验庞大宏伟国战带来的刺激感受!你准备好了吗?!

《御龙在天经典版》打造暑期联赛季
《御龙在天经典版》打造暑期联赛季

  十强公会赛 群雄争霸红利惠及全军!

  公会,是网游的中坚力量,公会对于《御龙在天经典版》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为回馈公会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和帮助,7月15日开启的公测新区将为公会玩家特别开设一个全新战场:年度十强公会赛!

  所有公会玩家,通过抢占王城、打赢国战等多种方式为公会争得荣誉的同时,也能给公会积攒积分。积分进入前十的公会,将获取最高5万Q币、御龙专属限量手办、大量消费返利、专属特权礼民包等实际利好。此外,还有线下授勋誓师、GTV全国年度公会风云榜直通名额等最高荣耀,奖励丰厚,惠及全军!

  《御龙在天经典版》公测新区十强公会赛即将开打,给你名利双收的好机会!

《御龙在天经典版》打造暑期联赛季
《御龙在天经典版》打造暑期联赛季

  天梯段位赛 全民嗨战王者荣誉战出来!

  《御龙在天经典版》将在公测开启同时,推出全新1V1跨服决斗天梯战场,绝对公平的大赛机制、激情四溢的跨服战斗,将满足每一位玩家对单挑独斗、比拼操作的欲望。

  在大赛中,系统将按实力为玩家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无论绿六新兵或十二星大神,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对手。战力棋鼓相当的情况下,战况就更为刺激,大赛结局也因其真实、公平性,显得更有意义。

  1V1大战即将开启,全民嗨战争夺王者荣誉,谁是《御龙在天经典版》真正的单挑王?谁才能登上天梯承受王者桂冠?只要参与也许就是你!

《御龙在天经典版》打造暑期联赛季
《御龙在天经典版》打造暑期联赛季

  三大赛事助阵《御龙在天经典版》至尊公测,打造暑期联赛季,嗨爽一夏,就来《御龙在天经典版》!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公告:叶子猪论坛将于7月20日14点停机维护 下一篇:【对酒当歌】第一次国战 豫州VS青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御龙在天主题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