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热点推荐>

御龙巾帼真豪杰! 不爱红妆爱武装!

  学就西川八阵图,鸳鸯袖里握兵符。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

  在御龙在天的世界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携云彩墨揽风雅;她们酒剑刀马快意恩仇,纵月狂歌谱剑侠。歌声宛若天籁,如翠鸟弹水,黄莺吟鸣,她们的声音感染着每一个人,暖暖的,流进心田;行动细致果决,如行云流水,挥洒自如,她们的行为带动着每一个人,如春风拂面,让人备受鼓舞。她们有的是名动一方的御龙女神,有的是极具人气的知名主播,她们不同但又相同。她们自称:美少女军团,她们所向披靡,勇往直前。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觉醒于乱世 巾帼平天下

  战鼓雷鸣,腥风血雨。

  神兵利器首度现世,御龙大陆烽烟再起,绝代佳人于乱世觉醒,持三尺剑戎马征伐平定天下!

  时逢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龙魂觉醒”即将上线发布,并将同步开启主题新服,而我们的美少女军团亦将借此机会再度起航,在此特别邀请你加入我们,一同征战,并肩携手浴血沙场。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深秋盛典 再战九州

  刀光剑影间,红尘梦一场。卿笑嫣嫣,我流血只为救你无邪!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在御龙在天的战场上总会面临许多考验,面临许多的选择,但无论选择过怎样的一生,都应该以一种饱满的姿态,拼了命、尽了兴。如果你也想像她们一样,武能骑马定沙场,文能嬉笑定情郎。那么敬请锁定11月18日下午16点御龙在天资料片同名新服【龙魂觉醒】,凡达到家族招募要求的御龙女神,均将可获赠一套紫九或3000Q币助力征战九州,详情可于御花园内置直播平台天阙工会咨询。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2016年度资料片“龙魂觉醒”即将耀世来袭,持神兵者,必将携王者之师,荡平这乱世天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博博]
    上一篇:【傲视天下】荆州再度换王:18星小飞接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