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热点推荐>

【傲视天下】荆州再度换王:18星小飞接王

  傲视天下的荆州是反幽阵营的成员之一,然而此前数个高战主力家族的转国可以说是带走了这个国家半数的高端战力,在此后与幽州方面的交战中可以在这方面吃进了苦头,虽国民有心再战,奈何在没有高端战力抗衡敌对,对抗起敌对幽州来,显得有心无力,而另一方面,前国王【爱生活爱拉灯】由于现实事物繁忙,无暇再管理国家,遂将王位暂时交于此前一直代为管理国家半年之久的【小雨】,而【小雨】在无人接王的情况下,只得暂时接下王位。

  好在没过多久,在前任国王【爱生活爱拉灯】的一手促成下,使得原本在盟国扬州的18x小飞带领【佣兵天下】与【领域家族】转国荆州接王。并且豫州【快乐家族】得之18x小飞转国荆州接王的消息后也空降只荆州,这一系列的举动使得荆州国的国立一下子暴涨之320w成为区内仅此与帝国幽州的国家。

傲视天下荆州换王
傲视天下荆州换王

  而新王An丶小飞也将在近日上王,相信再次拥有了2套18x以及众多高战的荆州,在18xAn小飞的带领下必将回复昔日的战斗力,成为反幽阵营中的一把尖刀

傲视天下荆州换王
傲视天下荆州换王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12月礼包大全 开疆拓土礼包领疯 下一篇:御龙巾帼真豪杰! 不爱红妆爱武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