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热点推荐>

御龙在天玩家想法建议综合整理第二期

  5.建议历练功勋增加兑换项目。目前历练功勋实在没什么用处,对于现在很多追求紫装、名将的玩家,历练功勋只能兑换普绿的功能简直就是鸡肋。

  6.移星建议。鉴于移星符移星时失败几率问题,我觉得:每个月应该给玩家1次100%移星成功的机会,移星符还是要花钱的,只是这有限制的100%移星机会是给大家的一种奖励。当然这个形式我建议用历练功勋积分兑换,1万积分兑换一次,每个月仅能兑换一次。

  只是希望策划们给玩家一个可以保证移星成功的机会,因为现在砸9X或者以上对大多数玩家来说还是有很大困难的,而移星符那么贵却还是有几率掉星失败,实在是让玩家们太心灰意冷了。

  只要有了这个机会,既可以让一些中等玩家看到希望,挽留住他们,同时也不会造成玩家们光把目标转移到这种免费机会上,而不去努力砸星,因为毕竟1个月仅仅这1次机会,还是不够满足玩家的。

  chenzuyu建议:

  王城车夫传送点添加:每天去许昌和败走华容道这些地方挂机,跑来跑去的,马腿都跑断了,建议在许昌,败走这些高级别玩家去挂机的地方设计车夫,或者王城直接传送的NPC,适当收取绑银,这样可以方便广大玩家。每天挂个机,在路上都要耽误好久。

  wohui建议:

  国王杀人数量限制:御龙在天这个游戏虽然是主要是国家模式,国王权利大。这没什么我问题,过去封建社会国王想杀谁杀谁,不过昏君也有被推翻的。懂不懂农民起义,还没听说过哪个皇帝没事杀国民玩的。虽然出了个什么弹劾,那有啥用一个国家能正常运作的帮派哪来8个。

  现在情况就是我们无限被现在的国王帮清理、挂机被杀、做任务被杀、钓鱼被杀、喝酒被杀。你们腾讯还让不让人玩,现在这个情况严重影响我们正常玩游戏。你们设定的时候不是也规定国王每天拉监狱的人数吗?怎么不把杀人的数量也限制一下,一天杀我们3000多人,我们帮派在线就300人左右,平均每天被干10次。这个就没法玩了。我知道我的水平有限,只是想腾讯稍微采纳下我的意见。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想法建议综合整理第一期 下一篇:从御龙在天第11期合纵 看合区的公平公正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