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热点推荐>

号被盗了是好事?讲讲玩家的心路历程

发表时间:2012-08-22 作者:网络 编辑:zhugongxun 来源:网络

 

号被盗了是好事?讲讲玩家的心路历程

  毕竟是我2个月的心血,被盗了多少有些伤感,我好不容易玩个游戏能玩到这么有出息,没想到依然是这个结局。

  以前玩过天龙八部,被骗说有种刷元宝的方法,后来被骗后才醒悟过来这种方法原理就是叫你把钱冲到别人账户上(那人说是系统的账户,有BUG,可以刷元宝,其实就是他个人账户),不过也还好,也才30快钱而已,那时我还读初中,这应该也是我接触的第一个网游吧.

  我接触的第二个网游应该是QQ飞车了,那时应该是高中吧,高中3年基本就是玩飞车过来了,这个也被骗过,因为剧情过不了,就去网上找了个人帮我过剧情的,没想到我QQ上唯一的10QB也被盗了.

  高三时候因为学习很紧(楼主我是重点高中的),所以基本没时间玩游戏,两礼拜回家一次,大概也只能玩2-4个小时左右,而且玩了还被爸妈骂。但当时学校流行三国杀,玩不过人家,就在网上练,后来也玩到了全班数一数二的水平了。等级也有70级左右了。但突然有一天,我去等号,提示密码错误,奇怪了,密码没告诉过别人(除了我同桌,他不可能盗我号),然后通过邮箱找回,进去一看,游戏角色没了,叫我重建角色,算了吧,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现在高三毕业了,楼主我虽然高考发挥的不是很好,但怎么说也进了一本学校,而且还是211高校(具体什么学校不透露了)。高三毕业有2个多月的时间,而且没有作业,怎么说也要玩个大点的游戏吧,那天闲着无聊,玩了几盘飞车,结果看到飞车里有御龙在天的广告,是个新游戏,感觉不错,画面也不错,最吸引人的还是升1级送10QB(当时我还真信了),我想 就算这个游戏不好玩,赚点QB也行。

  玩了御龙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原来网络游戏里也可以有友情。

  我选择了桃园结义区(因为三国杀我也是桃园结义区的)当时不知道国家很重要,随便选了个荆州,因为荆州最耳熟,看过三国的都知道,刘备的地盘嘛。 刚开始还不会玩,虽然我是一开区就玩的,但等级还是落下了,很多东西都不会操作。

  接下来讲加家族的事了。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家族是什么东西,只是看到国频上很多家族招人,所以我心血来潮,随便在国频上发了一条加家族,就有 3个人来跟我聊了,一个人二话不说,直接就邀请我进家族,我也不知道,就点确定了,但是我进去一看,族长才50级,当时我40多级,最高等级60级左右 (记不清楚了),所以我就果断退了家族。

  退了家族,我又在国频上发了一条加家族信息,又有一人来找我,他叫我上YY,我就下载了YY,(以前在我哥哥家见过这个东西,他是玩梦幻西游的),那人叫我改个马甲(其实当时连马甲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我说我不会,那人就很惊讶,很晕,但还是就教我怎么弄了,他问我是男是女,我说男的,那人说男的干嘛披个女马甲,我当时很郁闷,又不是我弄的,应该是系统默认的吧。他叫我改,我又说改不来,他在一次晕倒,最后我慢慢摸索终于改好了。

  后来他问我上线时间,因为当时还没买笔记本,台式我白天可以玩,中午我要睡觉,晚上我爸要玩,我就跟他讲了,他说正好,早上缺接待,叫我明早去当接待,当时我真的好紧张,我真想告诉他 什么是接待 为什么要有接待,接待做什么,我都不知道。他就说 有人来了叫我问一下干嘛就好了。但依然很紧张,那天晚上我都没睡好。

  第二天一早突然接到通知,要去学校一趟,弄点神马关于选专业,选大学的事。所以我就先上了YY,然后在公频上打了一句 今天我有事,请个假,不能做接待了 然后就去学校了。现在回想起来才知道,我进的是刚刚进去那个频道,那个频道根本就没有人,打在公频上谁会看得见。下午回来就被族长骂了,说害他今天接待一天,嗓子都冒烟。

  后来几天我都很忙,关于选学校选专业的事弄的焦头烂额,哪有时间玩游戏,后来填完志愿的那天,终于松了一口气,马上打开游戏,突然发现有邮件,一看原来是被族长踢了。踢了之后我反倒不难过,而且还很高兴,因为这么严格 的家族还不如不进,而且族长还乱用人,叫一个连YY都玩不来的人当接待。在这里来爆料一下吧,这个家族叫永恒网游4团(貌似是这个,不是很清楚了)而且依然清晰记得,那个家族是在帮派YY里的,所以应该是个大的帮派,一般小帮派YY家族都是独立开来的

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玩家分享四格漫画 如今偷猪才是王道
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临近南蛮的高潮:特制南蛮入侵指挥攻略
职业玩家分享:御龙在天2小时内冲级30级
御龙在天怎么赚银子? 6技巧教你发财致富
站位很重要 御龙在天轻松合紫装攻略
9月5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上一篇:专访主策:为攻克QTE技术难题花费千万 下一篇:玩家分享四格漫画 如今偷猪才是王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