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福利满满——五月欢乐周末活动限时开启

   亲爱的御龙族们,即将又迎来周末啦,在这暖暖的夏季,御龙与您同在!欢乐周末,福利活动持续升级,感谢玩家们对御龙在天的支持~

  1、全区 三倍经验

  活动时间:5月13日0:00-5月15日23:59:59

  活动详情:玩家在打怪时享受的经验值均为平时打怪经验值的三倍。(双倍经验丹叠加无加成效果,1.5倍和1.25倍经验丹可正常使用)

  2、乙未副本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5月13日0:00-5月15日23:59:59

  活动详情:乙未老人云游归来欢度周末,挑战乙未副本抢丰厚经验、绿装、经验丹等福利,每天两次,不要错过哦!

  3、上线领“重出江湖大礼包”

  活动时间:5月13日0:00-5月31日23:59:59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王城NPC“福利大使”领取“重出江湖大礼包”,内含:技嘉黄金鱼竿、绑银10锭、换镖令*30、复活折扣券(3天)、普通淬炼宝石*100、中等淬炼宝石*20、高等淬炼宝石*5、运镖令*1、影·金麒麟·命中(3天)!

  4、周末限时折扣

  >>敬请期待<<

  5、黄金会员福利

  1)5月11日至19日,全区使用黄金会员卡30天(或90天)的玩家,额外获得2000绑金!

  2)黄金会员最高激活期限从720天上调至1080天。

  活动结束后,奖励的2000绑金将发送至购买角色邮箱,每人最多获得1次奖励。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6年5月12日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5.13王者归来震撼开启 绿六成长领好礼 下一篇:5月13日凌晨登陆异常公告【解决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