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国砸新套路,进攻就是防守

  自三国联盟成立之后,幽、豫、荆三国在士气上确实有很大提升,特别是在“逍遥”回归之后,荆州在对抗青州势力的时候添加了不少信心,使得青州十八星压镖局未能够有很大作用。然而这样的局面并没有维持太久,三国联盟在十八星数量正不断增加,已经完全可以跟青州打成平手,但很多装备较差的玩家还是有些畏惧十八星,毕竟确实打不动,所以荆州的执行力又一次退化,可是以三国联盟如今的实力完全可以和青州互压镖局,但却没有这么做,而是想尽一切办法保护国民的镖车,接下来我们来看下荆州是如何保护镖车吧。

【九州皇图国砸新套路】
【九州皇图国砸新套路】

  一直以来荆州执行力都不高,这主要是因为被青州十八星压制,而且没有一个很好的指挥,但在盟国的帮助下也有很大突破。原本三国联盟是集结所有的兵力在镖局跟十八星对抗,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有很大效果,但十八星火力太猛,久而久之却让国民越来越不敢出来打,更别说护送镖车,于是三国统战密商,开始施行新的策略。

  首先荆州的国运要与青州同步,当青州十八星到达荆州镖局的时候,三国联盟安装往常一样先行消耗十八星,当青州十八星的禁卫军令以及戒指都使用过之后,荆州十八星继续留守与青州十八星対磕,然而三国联盟一同向青州发动进攻,将青州镖车逐一砸碎,一开始的时候青州国民必定会觉得拉车比较安全,所以会有大量车出来,而且几乎没有一辆能够逃过三国联盟的魔掌。

【九州皇图国砸新套路】
【九州皇图国砸新套路】

  青州乃是帝国,拥有600万国力,人数众多,这也就意味着拉车的玩家也很多,而且在安逸的情况之下必然会有人换车,三国联盟就是利用这一点来攻击青州,同时面临这样的局面青州光靠国民来护车似乎也是于事无补,然而在这样的绝境之下青州十八星就要面临两个选择,是要回防呢?还是继续压荆州镖局?如果青州十八星不回防,那青州的镖车必定都会冒烟,可一旦回防,荆州就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差进行托运,无论青州十八星怎么选择,对三国联盟来说都比较有利。

  当然就算青州十八星选择回防也不可能所有十八星都回去,毕竟青州有十六套十八星,还是可以留下一半的十八星高战来压荆州镖局,不过三国联盟也有十二套十八星,一旦青州十八星的数量减少就无法很有效的压制荆州,消耗也变得更加庞大,不过可惜荆州的执行力太差,很多玩家在十八星面前根本不敢接车,有些玩家接车之后也没能够听指挥,所以也仅有一些玩家的镖车能够安全到达。不过三国联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消耗青州的十八星,毕竟指挥在喊接车的时候,青州十八星都已经高额,所以时常会躺尸或者安全清理高额,所以荆州接车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青州十八星不敢轻易离开荆州镖局,而达到一个无限消耗的效果。

  荆州执行力较差,所以在执行这个政策的时候也没有太大效果,但只要一直坚持下去,那青州每天的消耗就无法估算,甚至有可能不敢再压镖局,不过最终会是什么样的局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4月更新大盘点 细节变化多! 下一篇:【御龙在天】全新跨服天梯赛活动解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