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开启公益热潮

  3月25日,腾讯互娱2016年度发布会在京召开。《御龙在天》联合腾讯游戏、清华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等组织在发布会现场推出“重走丝绸之路”公益项目,让游戏社群以全新的方式释放着自己的价值。

  “丝绸之路”起始于古代中国,凿通于西汉,是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路上商业贸易路线,中国对外的文化符号之一。而《御龙在天》的游戏背景架构是在东汉末年,两者有着共同的历史背景,并且游戏此前的“逐鹿楼兰”版本也与丝绸之路息息相关。

《御龙在天》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御龙在天》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核心群极具号召力 御龙公益行动不断

  《御龙在天》作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 ,是时下最火爆的MMORPG之一。游戏以战火纷飞的东汉末年为背景架构,以国战为核心的等多种团体PVP玩法,再现了古代战争上万人真实对抗的宏伟战争场面,这也让御龙在天自开测以来,一直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而游戏独特的国战文化,逐渐衍生出了游戏中的家国概念,国王、重要官职的核心向玩家也由此应运而生。在这些核心群体的长久经营下,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游戏之外的现实生活,核心群都极具号召力,通过“族长节”五城之约等系列活动,更多的御龙玩家超越游戏,在现实生活中的距离越来越紧密。

  御龙在天参与公益项目并非首次,诸如此前的“为高考加油”以及2015发起的“国王帮帮忙“等公益项目在玩家内、行业内均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而此次,核心玩家积极投入公益事业的脚步,也将随着“重走丝绸之路”公益项目得到新一轮的绽放。

《御龙在天》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御龙在天》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发挥御龙核心优势 助力公益进行到底

  《御龙在天》在今年北京325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公布“重走丝绸之路”公益项目,也因此再度成为了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本次“重走丝绸之路”项目是御龙联合腾讯游戏、清华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等组织一起做的古建筑修复公益活动,希望发挥御龙核心玩法以及玩家的优势,致力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基于和清华大学的合作,后续将会通过举办“古建筑修复”的公开课展示项目的可实现性和意义。此外,御龙在天将通过自身渠道和资源,在多平台联合助力之中,将御龙游戏的品牌价值发挥到最大,并为公益活动服务!

《御龙在天》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御龙在天》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线上线下联合互动 开启游戏公益热潮

  在本次的《御龙在天》“重走丝绸之路”公益项目中,御龙核心玩家和社会公益成员共同携手,将吸引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届时除了常规的页面互动,以及活动纪录片外,《御龙在天》还将计划采用全新的即时互动方式,通过全系的御龙在天产品内置的 “御花园”直播平台,在现有的国战直播、娱乐直播外,逐步的加入其他有意义的内容,而这次的公益项目做成一个特别的直播栏目。当核心群体玩家在做公益的时候,也也可以通过“御花园”直播平台与其他玩家实时互动,让公益的种子在玩家群体间生根发芽,以全新自媒体的形式去传播。御龙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是能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的集结地,线上线下的联合活动,也让“重走丝绸之路”开启游戏公益全新热潮。

《御龙在天》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御龙在天》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御龙在天》作为一款独特的国战网游,在拥有独特的家国文化的同时,也在二次元延伸出了全新的社交群体,让玩家在虚拟与现实的双向交流中拥有更多可能。而“重走丝绸之路”公益项目联合腾讯游戏、清华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等组织,让御龙在新的一年因此更加灿烂夺目,以全新的行动让品牌IP更加具有价值。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篇:御龙国战宝座受威胁?连番更新欲压西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