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携手联合国、清华大学等学府共写公益计划新篇章。3月25日,腾讯互动娱乐2016年度发布会上,《御龙在天》正式对外宣布启动“重走丝绸之路”公益项目。“重走丝绸之路”是《御龙在天》联合腾讯游戏整合品牌、清华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等国内外顶尖机构,共同推出的线下“古建筑修复”公益之旅。在发布会后,《御龙在天》游戏制作人罗明先生接受记者专访,为业界和媒体分享了更多关于《御龙在天》公益活动和“重走丝绸之路”的故事。

《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尝试公益,让爱行动起来

  2015年5月26日,由《御龙在天》发起组织的第一届“国王帮帮忙”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御龙在天项目组共邀请了9位《御龙在天》国王、大神玩家参与其中,以自身实际行动将温暖带给山区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而以“大国小爱善无疆”为主题的《御龙在天》“国王帮帮忙”公益实录上线后,更引发了媒体、玩家广泛关注,产生剧烈反响。

  如同制作人罗明先生所言,《御龙在天》不单单是一款网络游戏,在致力于为万千玩家带去快乐与激情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引导越来越多的御龙玩家参与其中,为社会做有意义的事情。

  正如“国王帮帮忙”9位志愿者所做的那样,他们付出的只是微薄之力,而改变的却是一个未来。《御龙在天》也会不遗余力的将这些充满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延续下去,期待第二季有更多玩家的参与线下活动,共同努力让“爱”行动起来。

《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延续公益,重走丝绸之路

  3月25日,在腾讯娱乐2016年度发布会上,《御龙在天》将启动全新的公益项目“重走丝绸之路”。该项目将由御龙在天与清华大学师生携手,通过线下实体探访的方式,修复“丝路遗迹”。后续,《御龙在天》还将与清华大学国际传播学院 “丝绸之路”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关于“古建筑修复”的清华公开课,以完满呈现此次“古建筑修复”之旅的可实现性和意义所在。

  作为一款贴近历史的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历史背景就与丝绸之路极为契合。《御龙在天》历史背景在东汉末年,而起源西汉的丝绸之路几经波折,在东汉末年首次打通并延伸到了欧洲,成为21世纪初最完整的丝绸之路路线。同时,《御龙在天》的游戏本身内也根据历史,高度还原了许多西域、丝路相关的内容,让玩家在虚拟世界中也能体验到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后续,《御龙在天》还将推出“丝绸之路”主题版本,将实地考察的丝绸之路及背后的故事带入到游戏中去,使玩家切身感受在丝路上被风沙湮没的千年文化。

《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全民参与,将公益进行到底

  《御龙在天》公益项目“重走丝绸之路”首先将面向全球招募丝路大使,只要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玩家均有机会当选。入选玩家不仅可以跟随联合国共同前往丝绸之路参与公益活动,还将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御龙在天》将通过线上和线下两个方面,提供各种机会和扶持帮助参与玩家完成各个环节,并给予玩家相当的自由度发挥对于公益的热情。未能亲临现场的玩家也无需感到遗憾,《御龙在天》除了保留常规的页面互动、拍摄活动纪录片供玩家观赏之外,还启用了全新的即时互动方式。《御龙在天》将在全系列游戏产品内置的“御花园”直播平台中,加开一档公益直播特别栏目。当公益活动进行时,游戏中的玩家就能够通过互联网及时与现场展开互动,在他们的引领下共同参与公益事业。

  《御龙在天》携手联合国、清华学府启动全新公益活动,“重走丝绸之路”计划亮相腾讯互动娱乐2016年度发布会。《御龙在天》诚邀国战精英关注公益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战争基金悬念站 如何生钱引猜想? 下一篇:御龙携联合国公益之旅 开启公益热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