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激情满满!王者无界2015年大事件回顾

  一、帝国首场国战双赢

  【王者无界】作为最近刚开的新区,国力分布非常不平衡,扬州以700w国力首据第一,国王【琅琊灬天佑2939】在拿下王的第一时间,宣了江州的国战,江州也是积极准备,明知扬州人多,但也不放弃。但最终扬州以人数的碾压拿下这场国战,国战结束后,江州国民都积极守住了大鼎。而后江州发起了反击战,结果江州指挥却让国民刷刷国战成就的箱子,就下了指挥qt。扬州开区以最高的执行力,谱写了第一场国战的胜利。

王者无界2015年大事件
王者无界2015年大事件

  二、江州砍大旗努力许久却为他人做嫁衣

  周六攻城略地有装备包,自上次更新一来各国的大旗每天几乎所剩无几,2015年10月3日中午12点,江州指挥在麦上带国民经书鸡毛任务的时候,国频时常显示王城护旗将被杀的消息,而江州国民回来之后,发现是燕州的国民在砍大旗,于是将燕州国民击杀安全,便去做任务了。而燕州的国民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一次次的下江州砍大旗,而一次次的被守尸安全,先后四次也没有将大旗砍掉,就在进行第五次的时候,游戏公告显示江州王城大旗被荆州国王帮砍掉的字样,使得燕州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

  三、扬州vs荆州江州激情国砸

  10月3日开始进入70级封印开始,扬州对荆州和江州的国砸不断。而江州和荆州也开始了对扬州的反击,就在10月4日晚,扬州对江州的国砸中,充分反映出荆州和江州直接暗盟的友谊,江州国运,荆州帮江州护车,荆州国运,江州帮荆州护车。而在对扬州的国砸中,两国也是有明确的分工,荆州将车砸成残血,江州再将车砸碎,于是扬州损失重大,有些国民顶不住压力而转国。

  四、五次皇城战,帝位仍空悬

  10月31日,【王者无界】的洛阳城又热闹起来了。不过此次宣战皇城的国家,不是帝国扬州也不是强国荆州,而是【王者无界】的普国江州。而江州虽然说做为【王者无界】的普国,但是它的位置却举足轻重,因为它拥有本服几乎半数的高战团,做为荆州强国的副手,与扬州帝国的对抗,一点也不虚。而且有时候也会使得扬州帝国焦头烂额,此次做为皇城战的主角,想必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毕竟上一次荆州的失败还历历在目,弥漫在洛阳城的硝烟还没有散去。

王者无界2015年大事件
王者无界2015年大事件

  6 点30分,皇城战开始,江州和荆州联盟打掉五颗龙珠,祭出神龙,很快击杀神龙,祭出马车。扬州大批玩家从中路开始,有序的打着马车,而此时的马车血量甚少,只有两千七百多万,几乎是被瞬秒。随后江州和荆州联盟不断Q神龙,不断祭出马车,扬州也像机械一样不断的关注和输出马车。而双方无聊的指挥也在QT上相互调侃,祭出的马车却是越走越近,扬州的玩家似乎也是越来越多,荆州和江州部分玩家似乎也开始放水,只在机械的杀人。终于,大家熬过了一个半小时,皇城战结束了,【王者无界】第五次的皇城战以江州的失败而告终。

  五、连出2套15星

  经过漫长的等待,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终于迎来了他的十五星。在短短时间内连出两套十五,其中一套十五星:哎哟喂灬象象在青州,而另一套十五星:逍遥灬68g则在幽州。这两个号之前都曾在琅琊灬天佑指挥的扬州呆过,天佑退服后就各奔东西了,不知道【王者无界】这两套十五星,能否给这个服务器增添更多的激情。

王者无界2015年大事件
王者无界2015年大事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多事之秋!龙啸九州2015年大事件回顾 下一篇:强势崛起!霸者风云2015年大事件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