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大嘴专访:我要和兄弟们一起走下去!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御结金兰”海南行时,众兄弟在海畔迎接这次的主人公YL灬大嘴(下文简称大嘴)的场景可谓令人印象深刻。兄弟们在海滩上迎接大嘴的样子也是格外的热情和与众不同(被频繁的扔到海里和埋进沙里),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走进大嘴及他的兄弟们,了解他们之间的故事。

  《御龙在天》御结金兰>>>

御花园明得主播大嘴
御花园明得主播大嘴

  大嘴作为御花园游戏直播平台万花丛中的“一点绿”,受欢迎的程度不可谓之不高,至今依然高居御花园神豪榜明星主播总榜第一名。

  难言的羁绊 不舍的情感

  大嘴与御龙结缘是在2012年,因为喜爱唱歌的他曾经在御龙在天的一个频道唱歌,“后来跟着人一起去玩游戏”直到现在,大嘴已经与御龙一起走过4年的时间了,也从最初的迷茫小白成长为明星主播,他所带着的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桃园胜者的国家青州,至今也已发展壮大。

  对于游戏,大嘴这样说道“其实我并不怎么喜欢玩游戏,也不是为了打发时间,算是认识朋友了。玩这个游戏,我没有任何会游戏上瘾的这个说法,但是总有感觉有种莫名的理由让自己玩下去。”最令人感动的是大嘴说了这样的一席话:“很小很小的愿望,我能够把我带的这些人从头带到尾,他们都不玩了我再不玩。”

  而大嘴一直能够留在御龙,真的放弃了太多东西,他坦言这是一种羁绊。还提到“有一次我想退服,大家叫的叫骂的骂让我回去。但是我最感动的是,做御花园的时候,抛弃了国家很多东西,因为没有时间去管,大家就有意见。有一天我开着号在忙直播就没有管国战,其实我算好时间的,但是后来我安排的其他人去打输了,就有人在帮里说我不负责。当时有人说了一句话‘大嘴陪你们耗了4年了,你们就不想和大嘴继续走下去吗?’”或许,正是这股动力,维持着大嘴能够一直走下去的决心。

  与兄弟邂逅大海 享受波澜下的宁静

  大嘴称自己是“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又说“以前第一次看大海是去老族长的家里,真的很兴奋,吃海鲜也不习惯,慢慢的才习惯下来。”而大嘴来到海南,就是因为想和兄弟“一起看看海,在看着大海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去想,不会有一点压力。”

  大嘴坦言自己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相信“每一个人不管从哪里相遇都是一种缘分”。并且大嘴“很喜欢聚会,很喜欢跟认识的人见一面。除了见过帅大大,恶龙、死鱼、流离夫妇在现实里都没见过,但他们都是我带了很多年的兄弟们”,“而这次来海南,有些兄弟们现实中很忙但是仍愿意放下手头的事情过来,缘分真的是很难得。“

  谈及对御龙这款游戏和在其中认识的这些兄弟的感觉,大嘴如是说“御龙这个地方不光有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感觉更像是我的家,带了这么多人,我感觉我就是家长,真的放不下“。

  “能够把我带的这些人从头带到尾,他们都不玩了我再不玩“,大嘴这样一个小小的愿望最令人感动。虽然《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御结金兰”海南站已经暂告段落,但相信这帮兄弟在大嘴的带领下,也能走的越来越远!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更新 神圣复活优先绑金 下一篇:御龙更新前瞻:猴年时装属性外形揭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