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经典版》玩法前瞻 还你原味国战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经典版1月15日回归内测开测在即,内测抢码火热进行中。《御龙在天经典版》在对现有版本的职业、装备、任务三方面进行改版,进行了游戏职业优化、免费移星、绿六走天下、绿色平民化、任务大减负等五大革新,让《御龙在天经典版》以玩法为核心,为千万玩家带来不同的国战体验。

  御龙在天经典版下载:http://yljd.qq.com/down.shtml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前瞻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前瞻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前瞻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前瞻

  职业大优化,游戏更平衡

  《御龙在天经典版》对各个职业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平衡。首先对各个职业的属性及职业技能进行一定改动,让各个职业之间更加平衡,同时提升近战职业的攻击距离,突出每个职业的独有特征,发挥职业的战斗能力。在职业调整的基础上,经典版还对职业转职进行了限制,彻底取消了装备置换功能,大大提高玩家转职成品,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目前各职业间玩家人数分配不均的现况,让游戏中的职业体验更加全面。

  装备大革新,游戏更平民

  《御龙在天经典版》在对职业进行调整的同时向装备开刀。首先《御龙在天经典版》将开启全民免费御龙在天经典版》将开启全民免费移星,100%成功率,删减铭刻系统减少了铭刻属性增益。其次,将根据封印情况对应限制当前服务器最高装备星级,装备淬炼签名保护最高开放至6星,同时将取消完美淬炼宝石和高等坐骑淬星石,让一套绿色六星装备纵横全服成为可能。第三,全面删减八卦、披风、铭刻、宝石加工、永久时装等可大幅拉升战力的玩法,大幅提升银子和珍稀道具产出,丰厚给力的活动全民惠赠。通过对装备的优化,缩小玩家之间装备差异带来的战力影响,助力玩家公平一战。

  任务大减负,游戏更轻松

  《御龙在天经典版》还将在任务减负方向进行再优化,以确保游戏时长较少的玩家也能轻松不掉队,让玩家拥有更多的时间去体验游戏真正核心的对战玩法。在此基础上,通过优化皇榜的发布和奖励等方式,全面降低玩家经验压力。并将大幅削减投入时间长、收益少的副本,同时增加多样化的奖励,为玩家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副本和任务!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前瞻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前瞻

  更平衡的职业设定、更平民的装配系统、更轻松的游戏环境,《御龙在天经典版》回归内测放码中,1月15日正式开测,等你来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电脑玩手游:首选手游模拟器6大理由 下一篇:御龙在天1.19第59期“九州合纵”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