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创史上新高!【铁马冰河】开区第2天上王

   【铁马冰河】开区第二天王城战------史上第一个开区第二天上王的公会

  众所周知,新区第一场王城战都是在开区的第三天下午6:30开始的。而今天,这个老传统被打破了。一个神奇的公会:琅邪网游公会。创造了奇迹。开区第二天下午6:30进行王城战。即将成为首个御龙史上,第一个最快上王的国家!

御龙在天铁马冰河王城战
铁马冰河王城战

  今天小编还在默默的跑主线任务,突然,一个广播喇叭打破了这个新区的宁静,“荆州今晚上王,晚上开国运,所有人停止拉车!”。而我们大家都知道,大家都是开区第三天才有王的,怎么可能第二天就出现国王,我抱着怀疑的态度,点开了御花园直播。惊呆了,在屏幕右下角清楚的写着18:30进行王城战。真不可思议,这竟然是真的,先不说,御龙史上,有多少个国王的上位,也不说有多少有资金的公会,单说能第二天上王的国家,这就绝对是御龙历史上第一个!

御龙在天铁马冰河王城战
御龙在天铁马冰河王城战

  想想其他国家还都在努力着跑帮派任务,为第三天的王城战做准备,而人家的国家,都已经在准备打王城战了,你是什么心态?首先我们不能说这个游戏是不公平的,毕竟人家能做到这么快上王,完全不是什么BUG,也不是什么运气在里边,这是跟他们所有帮派成员的努力分不开的。

  第二天就上王,真的是御龙历史的第一个。请和叶子猪一起等待今晚19点的奇迹出现。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2015【御花园】狂欢盛典 5大活动迎新年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30—12.3)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