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2W引纠纷!玩家爆料“女王卖号”内幕

  我之所以投稿是因为 偶然看到一篇题目叫:【国砸恩怨引出女王旧事 “黑化”的小白花】的文章,其实这件事最清楚内幕的人莫过于当事人,再者就是家族内部成员了。每当看到不明真相的玩家在各执一词的叫嚣,我是在很难理解。他们既没有找回卖出去的号,也没有被找回,反而表现的比当事人,比知情者还要激动。

  事情是这样的:

御龙在天女王卖号事件
御龙在天女王卖号事件
御龙在天女王卖号事件
御龙在天女王卖号事件

  关于【国砸恩怨引出女王旧事 “黑化”的小白花】事情,我来具体总结一下吧。因为内部矛盾我们家族离开了江州,后面因为摩擦的升级导致,发生了炮击卖号找回事件。

  我就说一点,无风不起浪,卖号的人多了,盗号的人也多了,为什么单指名道姓的说女王卖号找回。当时那个号是心悦3,只要我没转移角色,一个电话就可以申诉回去。你觉得用你以前的号回江州打架,你不开心,可以。可是把号找回去后,为什么不还钱,你是差这2W块钱的人么。非得等人家报了警,你才给人家发短信打电话说只要消了案,才还钱。

  当时在一个家族,处于对炮姬的信任,不相信她那种家境的人会来找回2W块,也怪那个买号的神秘男子自己没有安全意识,过度的相信他人。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了最后的卖号找回事件。再次我纠正一下我开头引用的那篇文章中,所说的被找回的是什么所谓的新加坡高富帅的号,其实是炮击自己的号。

  PS:所谓的新加坡高富帅就是杀猪哥

  我所写的是我所经历过的,信则有,不信则无。如何评价是你的事情,你所说的话无法改变已经发生过的事实,我所说的话也不能改变什么。事情过了许久,无论谁对谁错,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就让大家去评判吧。

  在此,我想说 :我看不起某人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她卖号后找回,而是不还钱。你有你的难处,作为曾经家族内部核心的一员,别人不理解你,我可以理解你。2W块你缺么,这就是每天玩着15X坐着宝马车,家里是开银行的有钱人能做出来的事?

  你有勇气做一件事,但是你没有勇气去承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2.11绿色新服[铁马冰河]开启 革新改变 下一篇:野战去哪里?五大“约炮”圣地任你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