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看五国大战 诠释国战精髓

  话说在御龙中,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国战,但是国战到底该怎么打,想必很多的玩家都深有感触。国战的精髓是什么,或许很多人并不清楚。

猛龙征先国战
猛龙征先国战

  我们玩御龙都知道,有一句话讲的好“团结就是力量”,但是如何才叫团结?高战多?家族多?人多?或许都不是。从这么多国战中看到,国战的精髓是能够得到统一的指挥。但是要做到相对统一的指挥,就需要小伙伴们听QT或者联盟之间的频道信息。

  在【猛龙征先】这个刚刚合服不久的服务器,徐州帝国俨然已经无人能敌,国力六百多万,四套十八星,核心战力榜第一页占据九成高战,其他国家没有一个十八星。而本服排名第二的青州国,仅仅只有两百多万国力,与之联盟的两个国家国力也不高,徐州也有一个盟国豫州。按照常理来说,相互之间抵消一个盟国,单单荆州和青州联盟想要大败徐州,或许很多人都觉得很悬殊,但是他们却创造了奇迹,大败徐州,也为徐州国战历史写上一笔败仗,这也说明了国家人多并不能保证必胜。

猛龙征先国战
猛龙征先国战

  在参战多次之后,夫人回头看看【傲龙逐鹿】,益州帝国一样拥有六百万国力,与益州对抗已久的青州国,核心战力榜上两个大国平分秋色,益州仅仅只有一套十八星。青州也有一个盟国江州,虽然说江州是弱国,但是能坚持到后期的都绝非泛泛之辈。可惜的是,青州联盟对战益州的国战从未取得胜利。对战益州先前盟国徐州也未能取胜,使人感到很是诧异和惋惜。或许就像有人说的一样,国战需要团结和统一,而益州帝国庞大的人数压制了青州,而青州与益州的对战或许只是几个高战之间的死磕,也希望青州能够认识其中的教训,改变策略,战胜帝国。

猛龙征先国战
猛龙征先国战

  或许我们看到的五国大战并非国战的精髓,或许很多国家有更精彩的国战。一路走来,很多人以为看不到当年国战的激情,其实很多时候是战士放弃了自己,不再听指挥,不再统一行动。十八星,十五星并不可怕,坐上战车大家都是一样的,所以国战更需要大家的团结和统一。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充值有礼 御龙在天双十二回馈活动开启 下一篇:[奇葩砸星]屌丝砸12新招数 你砸的起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