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5年十大指挥:三万柒殺上榜

  又是一年末,瑞雪兆丰年。御龙的十大指挥,也在时间的交替中新人换旧人,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在2015年,还在御龙这个大舞台奋斗的金牌指挥都有谁吧。

  PS:此次排名不分先后,因为个人看法不同。

  No.1:神话大少

  虽然并没有和神话大少在一个区玩过,也没有听过他指挥的机会,但是他九鼎公和三国志的蜀王的名头不是白拿的,国战王城战据说各种给力,我的小伙伴都要抛弃族长去新区和他一起奋战到天明了好吗?由此可见,此人非池中物。

御龙在天神话大少
御龙在天神话大少

  No.2:花无忧

  花无忧作为御龙指挥,得知他还是在一马当先时候,扬州和豫州的撕逼中脱颖出,并且曾经和神话大少的对砸也让人记忆犹新,曾将神话大少砸下麦来这也是没谁了,同时在御龙的门生也是满天下,其中以御龙指挥有哥为代表。

御龙在天花无忧
御龙在天花无忧

  No.3 :琅琊丶天佑

  作为御龙在天多区老指挥,2013年国战大咖秀第四名,琅琊公会2939会长。旗下有多名御龙在天指挥,以及御龙主播。说实话我个人觉得天佑这个人还是可以的,不管是指挥方面还是别的,可能是因为被别的指挥坑的太惨吧,天佑就从中脱颖出了。

御龙在天琅琊丶天佑
御龙在天琅琊丶天佑

  No.4:三万

  三万,御龙的金牌指挥之一,以神龙摆尾藏金甲战术一战成名,12只许褚的金甲,简直吓坏宝宝了好吗?现在是秦朝公会的执行会长。

御龙在天三万
御龙在天三万

  No.5:柒殺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前十指挥,御龙多区指挥,被誉为御龙在天第一激情指挥,一个年轻的富有生命力的指挥,从普通玩家到指挥,从指挥再到如今的兼琅琊公会2939御龙主播,他有的不仅仅是丰富的游戏经验,还是御龙青年指挥的标榜。

御龙在天柒殺
御龙在天柒殺

  No.6:公子奇

  要说公子奇,可能在玩过双九一马当先的玩家会知道的很清楚,一马当先豫州国王,以一个弱国,硬生生耗死系统帝国扬州,顺利栖身强国,一位有这个争议,崛起过也低落过,辉煌过的一位传奇人物,一位御龙在天的神豪玩家。当然,指挥也是很不错的。

御龙在天公子奇
御龙在天公子奇

  No.7:x5

  X5,曾经一马当先扬州指挥官,御龙知名指挥,以一马当先扬州女王晞凌雪装备被盗一事彻底的火了起来,一马当先退服时QT上的一段告别,煽情的不要不要的,以上不谈,基于他的指挥能力,也是非常棒的。

御龙在天小手
御龙在天X5

  No.8:小手

  相信很多玩御龙贴吧的新老玩家,都会听说过懒猫猫这个名字,同时也会知道,以懒猫猫为名的一场闹剧的男猪脚,小手,现在在琅琊公会带国家。他的存在争议很多,丑闻很多,当然他的指挥才能是不能否认的。在义薄云天服务器,以1砸8国的战力闻名。

御龙在天浩轩
御龙在天小手

  No.9:浩轩

  外号“灭国神器”的浩轩,是以丑闻出名,以跑区以及口水闻名御龙指挥界,先不说此人指挥如何,因为一直都在听说,并没有机会听到他的指挥,所以对此不予评价。

御龙在天有哥
御龙在天浩轩

  No.10:有哥

  说起有哥,可能会有的玩家知道,他不仅仅是多区的指挥,也是御龙花无忧的徒弟,他的指挥延续了花无忧的精髓,也有着自己的风格,曾在鲜花金甲担任大都督。在不靠师傅光芒造成如今的成就,也算是御龙新人指挥中的一枚新星。

御龙在天有哥
御龙在天有哥

  当然,御龙在天不仅仅只有以上10个指挥,只是只是10个代表,不代表最终结果。必竟很多指挥实力都是很强的,比如毒毒、九月、恋家、傲龙等。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2星保星符使用秘籍 轻轻松松12星! 下一篇:细数御龙在天公会 三年征战还有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