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19日—6月21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1日—6月4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5日—6月7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8日—6月11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12日—6月14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15日—6月18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丶二区【潜龙九州】合区公告引热议,各大势力寻归属(2015年6月20日)

  双线一丶二区【潜龙九州】青州战车压豫州镖局,豫州期待合区大反击(2015年6月20日)

  双线一丶二区【桃园胜者】益州崛起变帝国,荆州该如何对待(2015年6月22日)

  双线三丶五区【傲视神州】大神传授升级方法,每天坚持是硬道理。(2015年6月20日)

  双线三丶五区【 傲视神州】幽燕死盟七星坛开磕,【兮熙】趁机收人收家族。(2015年6月21日)

  双线八丶九区【天地九州】合区前最后的激情(2015年6月21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益州青州中立约战八小时 从端午节打到父亲节(2015年6月20日)

  双线十一区【傲视皇朝】益州换王,国王怒砸12星(2015年6月20日)

  正文

  双线一丶二区【潜龙九州】合区公告引热议,各大势力寻归属(2015年6月20日)

  事件:6月20日,潜龙九州和龙啸抬头合区的消息扩散之后,立即引起了本区的热议。对于老区来说,没有比合区更令人兴奋的消息了,虽然两区之间存在不小的差距,但这显然影响不了两区高管之间的互动了,距离合区还有一段时间,两区就已经开始划分各自的势力范围了,就目前所反映出的情况来看,潜龙区至少有6个加入龙啸区的势力。不过作为本区的帝国青州却抛出了另一种观点,青州国王希望全区都团结起来对抗龙啸区,面对青州国王的号召,响应的人非常的少,似乎都对青州有非常大的仇怨,大多数国家都希望合区之后联合起来对付青州。一场合区大战即将上演,非常令人期待啊。

  双线一丶二区【潜龙九州】青州战车压豫州镖局,豫州期待合区大反击(2015年6月20日)

  事件:青州和豫州的国砸由来已久,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每到国运时间,青州的高战便集中到了豫州的王城镖局门口,特别是在托运官改版之后,就连托运都得有一段距离,这使得豫州拉好车的人越来越少了,只能每天无奈的拉一辆无敌车,这使得豫州的国民经验受到了很大的损失,不过20号出了合区公告后,豫州似乎看到了希望,豫州全国的国民都期待合区之后能一雪前耻。

  双线一丶二区【桃园胜者】益州崛起变帝国,荆州该如何对待(2015年6月22日)

  事件:在这连续的几天里,益州为了阻止青州与荆州结盟打压益州,每天晚上会让本国国民下边青州顶高国力。与此同时益州也积极补强自身实力,成功将强力家族【兄弟情深】招于麾下。6月22日,系统更新后,益州以506万综合国力超过荆州的498万综合国力成为帝国。就目前的情况看,虽然益州已经成为帝国,但是仍旧难以抵抗荆州与青州的联合。荆州与益州的对立将会长期下去,双方之间的争斗一时间很难停息下来。

  双线三丶五区 【傲视神州】大神传授升级方法,每天坚持是硬道理。(2015年6月20日)

  事件:经验是升级砸装备的前提,御龙族们对经验的渴求堪比对装备的狂热。不少人好奇升级大神们天天都干什么了,怎么升级那么快。就在今天,本服第一等级的【领御一剑神】说穿了这个鲜为人知的练级秘密:【剑神】说,除去每天、每周必打的副本,如:董卓、乙末之外,每天要手动偷猪、打3次试练,只要是有经验的副本,如:虎牢关、甘露寺全部手动去打,从不秒任务。每天挖一次寨主宝藏,换紫车绿车,统帅任务也刷紫的绿的就行。有人说,这些每天去做,也不见得有多少经验啊。【剑神】只是笑笑说:“当你每天坚持下来你就会知道这些经验到底有多少。”看来,这等级第一也不容易啊。

  双线三丶五区 【傲视神州】幽燕死盟七星坛开磕,【兮熙】趁机收人收家族。(2015年6月21日)

  事件:七星坛一向是9国的是非之地,傲视的七星坛当然也不例外。自从150封印开始,每天在中立七星坛就不乏各种打架,开红的事,今天当然也不例外,只是打架的对象换了人。自从幽燕强强解盟后,七星坛的纷争再度燃起。21号中午,七星如常刷出一大批怪,幽州王帮两个高战家族【黑榜】和【三千】就开始抢怪之旅,此时说来也巧,燕州18X国王【Happy丶老烈】也出现在七星坛并有意无意的抢了【三千】家族不少怪,【三千】当然不服就开始与【老烈】打起来,并且后来在帮派喊了不少人进去帮忙打架。打着打着,与幽燕敌对的益州大都督【兮熙】趁着幽燕两国对磕,在附近频道看戏之余更是努力的打着收人收家族的广告。幽州原本两个家族的七星坛矛盾不断升级祸延盟国,再不治理终成心腹之患。

  双线八九区 【天地九州】合区前最后的激情(2015年6月21日)

  事件:6月21日十点多离合区只有一天多了,晚上十点四十分左右豫州有人说燕州有很多镖车。于是豫州下边燕州砸车,就在边境与燕州在燕州边境猪倌打起来了,打半小时后燕州吃不消呼叫其盟国扬州帮助。豫州见燕州喊了盟国帮助也喊了自己盟国荆州帮忙。四国混战在一起又打了半个多小时打到十一点半,燕州扬州安全,才结束了此次战斗,这可以算合区最后一场激情战斗了。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益州青州中立约战八小时 从端午节打到父亲节(2015年6月20日)

  事件:6月20号晚上青州和益州一如既往的在砸车打架,发生点口角争执也是在所难免。晚上十一点半益州指挥下战书要求和青州在中立南蛮复活点死磕,青州指挥接战。青州益州双方你来我往战况十分激烈,益州的人数明显占优势,青州部分玩家开始躺在地上不起来只有高战在死磕。后来益州太师【尔康不言弃i】接替指挥和青州太师【Vampire丶浅唱】又在两国qt上面唇枪舌战。直到凌晨两点左右,益州的人也开始少了。此时青州高战开始占了上风,然而局势一会又被益州扳回来,双方毫不示弱。最终激战至早上7点青州只剩下大都督【玩世灬男人KTV】,而益州只剩下王后【甜豆灬】还在战斗。此次死磕战长达八个半小时分隔两天,从端午节打到父亲节真是惊彩万分!

  双线十一区 【傲视皇朝】益州换王,国王怒砸12星(2015年6月20日)

  事件:6月20日,益州国王【天龙】刚刚上王的第二天就再次迎来一场王城战。由于双方实力悬殊较大,【天龙】被迫下王。【明非】上王后九州陆续发来祝贺,与【天龙】相比【明非】的人缘更好一些。刚刚上王的【明非】开始大力收人,其效果显著,益州就收到了众多高战。益州虽然换王频繁但在各国的纷争中依旧保持中立态度,努力发展自己的实力。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强大,益州国王【明非】连夜砸出十二星套。相信在【明非】的带领下益州一定会逐步变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15日—6月18日) 下一篇:全民狂欢!御龙在天逐鹿季八大福利活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