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 虚拟世界的101种真情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十二月份时事焦点

  走江湖靠兄弟,无兄弟不游戏,《舌尖2》摄制组倾情巨制——《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太原站记录片一经播出,立时引起众多玩家的共鸣。游戏中激情互动,现实里喜结连理;游戏中兄弟情深,现实里相见恨晚……所有感人的、搞笑的镜头,不仅让该网游玩家感受到来自游戏的真情,也让很多玩家在线下拥有了与游戏交集的社交圈。

  点击进入“五城之约”专题页面

  (http://yl.qq.com/act/a201412155city/?atm_cl=ad&atm_pos=8983 )

  拥有了江湖,找到了兄弟,得到了真情,《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带你感受游戏与现实的零距离接触!

  点击欣赏“五城之约”太原行视频(http://v.qq.com/page/g/e/i/g0144u0e0ei.html  )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

  《御龙在天》让我找到真爱 我很满足

  从游戏到生活,虚拟与现实到底相隔有多远?“明珠丨绝地雄起”在记录片中,用事实告诉你,其实并不远,他在《御龙在天》中找到了心中的唯一,两人相识相知后,从游戏中走到了现实社会,并走入婚姻的殿堂。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

  如果用绝地自己的话说,就是:“见面后我们都觉得对方很好,就决定在一起了,然后去年还生了孩子,现在感觉很棒,很满足。”满足,是他们夫妻对《御龙在天》真情的结论。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双线十一区【王侯将相】公会入驻表 下一篇:家族争霸哪家牛?《御龙在天》看10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