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全民疯抢 双十二返利仅此一次

  双十一刚过,双十二就要来啦,这让剁手族们情何以堪!圣诞节将至的信息,更挡不住购物狂人“买买买”的情怀。有钱任性,没钱也一样任性!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开启“双十二”模式,史无前例的12%充值加消耗返利,全年仅此一次!实惠就在今天,错过再等一年。

充值立返
充值立返

  12月9日至12月22日,《御龙在天》双十二狂欢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充值与消耗都能获得高达12%的返还,更有稀有珍贵的道具相赠。感性的玩家买的是冲动,理性的玩家买的是实在。《御龙在天》这次绝无仅有的双十二活动,绝对是精打细算持家有道的你,苦等一年的最佳时机。

强兵壮马
强兵壮马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5000金子以上者,就可获得充值总额的12%绑金,充值越多,返还越多。当充值金额达到一定额度时,奖品逐级加码,你将可以额外获得扮酷必备之任选时装、逃生秘籍之复活折扣券、御赐铠、紫色时装等等。返利加奖品的加倍诱惑,怎能忍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现在就加入《御龙在天》双十二的疯狂充值活动吧!

同治天下
同治天下

  除了充值豪礼外,《御龙在天》双十二另备消耗活动,让玩家享受双重惊喜!消耗每日排名第一可收获豪华盛典礼包,内有高级急速、极品紫马装、6等宝石、紫色玉佩、紫色副将、紫色时装、珍稀马牌包、金色麒麟等豪华奖励随机一件。这些奖励各个价值不凡,任意一件均为有市无价的稀缺品。

新时代
新时代

  如果说充值活动与每日消耗奖励以实用为主,那么累计消耗则是彰显土豪们身份的绝佳途径。消耗第一奖励的全套黄金衣服精源,足以闪瞎人眼,让你一夜成为全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顶尖人物!玩游戏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纵横肆意俾睨四方,在九州大陆与其做个默默无名的小兵,不如纵情挥洒热血激情!

  《御龙在天》正值热战时代,100场国战热血进行中,各方势力激烈争夺,这片混沌大陆也正等待新的主人。趁此千年难逢的双十二活动,赶紧强兵壮马,丰富家族实力,在新时代闯出一番天地!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御龙在天》资料片“热战时代”全解析>>>

  http://yl.qq.com/cp/a20141111novacts/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关于【十强家族争霸赛】相关问题 下一篇:夺王者之剑!御龙家族十强争霸赛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