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热战时代”大征兵!预约活动送绑银

  御龙在天全新的版本热战时代即将来临,据悉,这次推出的全新资料片中包含了新机制和新玩法两个方面,即全新的国家机制体系以及全面进化的国战玩法。更加完善的家族机制、日常系统;全面升级的国战体系,国家技能、神兽、战车、军队全方位出新;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副将出征更添新技能

  从当前的爆料来看,家族方面的改动可能会比较大,众所周知,御龙在天虽然已开放多年,但家族方面并不完善,此次改动可能会使得家族更加平衡和协调,无论是旧管理制度的改编还是新管理制度的出现一定会比现在更加完善。

  另外国战也有部分调整,个人觉得很可能从根本上来改变未来国战的玩法,可能会出现更多有意义的战术和策略。

  不过现阶段官方并没有正式曝光玩法,一切都需要我们到20日去揭晓。

  在新版本开启前夕,官方也准备了一些活动来回馈玩家

  添加新版本qq提醒送礼品

  在御龙在天官网进入新版本预热界面之后,在页面内添加新版本预约即可领取活动礼包。

游戏奖励
游戏奖励 

  下载游戏拿好礼

  在新版本预热页面下载游戏即可领取礼包。

礼包
礼包
 

  活动时间是11月12日至11月20日哦。

[编辑:猪头三]
    上一篇:11月13日全服(不含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 下一篇:御龙在天微信小游戏 各种礼包Q币供你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