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铭刻系统全区开放 装备移星有保障

  日新月异,斗转星移。淬炼星级,是提升装备威力的重要途径之一。伴随着人物角色等级的提升,斗转星移成为了玩家更换装备时转移淬炼等级的方式。铭刻系统已于11月7日全区开放,100%的移星成功率让转移失败成为过去,更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助你纵横九州!

  装备位铭刻,造就完美移星

  铭刻系统是一种全新的装备玩法,可通过C界面的“铭刻”图标按钮开启铭刻界面,使用龙吟石/麒麟玉(在每日任务奖励的活跃礼包四和活跃礼包五中免费获得)对全身装备位进行铭刻。铭刻共分为18个等级(每1级对应1个星级,最高为18级),当铭刻达到指定的等级后,对该装备位的装备进行移星时,移星成功时将不会掉星。

  如:头盔位铭刻等级为12级,则玩家从此以后对“头盔”进行12星或12星以下的斗转星移时,移星成功时将永远不会掉星。

  免费移星,玩家属性再提升

  普通星移符移星失败时会掉1-2星,保底星移符移星成功率较低,究竟应该使用哪种方式转移淬星等级?铭刻系统的开放不仅让轻松的完美移星变成可能,当装备位9级铭刻后还可激活免费移星功能(该功能即将开放,敬请期待)。与此同时,每个装备位的每1级铭刻也会增加大量属性,并且,铭刻属性随着等级封印的增长还会自然增长。具体加成情况可在铭刻界面查询。

  乱世纷争,谁主沉浮?一次铭刻,恒久保值。铭刻系统震撼开启,完美移星等你来体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0月3日—11月6日) 下一篇:叶子猪游戏网会员专场:双11真情大回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