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9月26日—9月28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荆州内乱大爆发散人加入反王行列

  【霸者风云】荆益两国放弃狼烟帮幽州各国陷入狼烟四起大混战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幽州指挥数天不上QT 引来谣言满天飞

  【傲视神州】江燕暗盟为开疆活动反目 两国高管互刷揭疮疤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荆州内乱大爆发 散人加入反王行列

  自荆州女王动情演说后,反王帮【乱世逍遥】决定转国,本以为反王风波告一段落,谁知女王【贪玩滴小豆豆】不依不挠,声称只要反王帮在荆州一天就要赶尽杀绝。于是金吾卫不停开特权追杀反王成员,群攻一甩殃及池鱼,被误杀的散人不在少数,散人对王帮可谓是骂声一片。9月27日晚上**大量散人的卧龙帮帮主,看着哀声怨道的帮众决定反王,荆州女王【贪玩滴小豆豆】彻底失去民心。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荆益两国放弃狼烟帮幽州 各国陷入狼烟四起大混战

  由于之前江州徐州在燕州的边境和荆州益州互磕,在狼烟四起开启之后,益州和荆州为了不让江州成功入围,顺带帮助暗盟幽州,直接放弃了狼烟四起的活动,集结了大批的队伍与江州边境。由于对方的人数众多,加之狼烟四起的怪的数量比较庞大,很快江州的边境就失守了,为了不让江州能成功阻止敌人,益荆两国一直追到了阳平关里,最终江州无力抵抗被怪突破了王城,自知无力回天的江州也效仿起益州和荆州两国的方法,开始下边各国进行骚扰,豫州和燕州成了首选的打击对方,一时间两国的边境陷入混战,狼烟四起纷纷防守失败,不过倒是间接的帮助了扬州防守成功获得狼烟四起活动升级,而益州和荆州虽然失败了,但是也帮助了幽州成功防守,不过最重要的是打击了江州,估计这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结果。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指挥数天不上QT 引来谣言满天飞

  幽州王城大旗自上旬开始,即连续被数国攻击,天天没羊驼已经成为幽州王帮近期习以为常的事。一向好战的幽州王帮成员,竟一反常态从一开始的自发保护大旗到现在的视若无睹。一直自发保护大旗的王帮成员不禁纳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好战的幽州咋就成养老国了?然而究其原因,事实上与幽州指挥有很大关系。【Mvp丿血哥】已经数天没上QT,作为幽州第一指挥的他不上QT引来了多方猜测,有人称其真的因之前的砍旗输了删号走人,也有人称其已退服跟随前荆州国王【战国彡诱惑】去玩别的游戏了。但据知**士透露:【血哥】这几天不上麦,不挂YY,事实上是在看幽州到底有多少酱油不顾国家死活,临阵脱逃,而准备下一步针对国王帮的整顿计划。到底是真是假,且看幽州今后将如何发展便知一二。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江燕暗盟为开疆活动反目 两国高管互刷揭疮疤

  本期的开疆拓土幽州、江州、燕州恰巧分到同一组,幽州因是帝国,故此组的优胜方早已是不言而喻。本应共同抗幽的江、燕暗盟,江州为反超幽州积分,竟派虎豹骑到燕州。燕州指挥本以为是幽州偷袭遂组织强力家族及高战阻击,哪知竟然看到所谓的“幽州人”头顶上竟然顶着江州佳人的字样,方知道这是江州派人偷袭。虽然惊讶,燕州方面也不甘示弱的对江州派出虎豹骑突袭。开疆拓土活动过后,江州大都督【馒头g彡】首先刷金喇叭大骂燕州指挥【m丶当当】,随后【m丶当当】也不甘示弱刷喇叭骂回去。不久,江州大都督的媳妇【绚天舞】也加入战场,为【馒头g彡】助阵,此举却引得燕州国王【嗨起g彡】看不过眼立刻刷金喇叭与【绚天舞】对骂起来。然而,江州国王【情绪g彡】也在此时加入数落燕州国王及指挥的阵营。就见金喇叭一路飘红,九国国民的眼球纷纷放下手中事齐齐关注江燕两国的对骂。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庆消耗送好礼超值回馈来袭 下一篇:第一现场美女主播与你一起玩御龙(第二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