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虎踞龙盘荆州九鼎归一 见证弱者蜕变

  龙吟天下公会今晚的战斗精彩纷呈,热血无限。除了有《一马当先》扬州和豫州的强强对话之外,《虎踞龙盘》的九鼎归战同样值得称赞。由龙吟紫云带队进驻的荆州终于战胜了强劲的对手,艰难拿下国战胜利。九鼎归属荆州,龙吟紫云成为九鼎公,再次创造了记录。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获得九鼎公的骄人成绩,荆州在不久前同样做到了九鼎归一。在此,作者恭喜龙吟紫云成为九鼎公。

拿鼎中
拿鼎中

  本场九鼎归一之战的最后一战是扬州。《御龙在天》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扬州国历来都是人口基数大国,想要在国战中取得胜利难度可想而知。即使你装备再好也敌不过人多,双拳难敌四手。但是由于荆州做足了战前准备方能艰难取胜。

荆州拿鼎中
荆州拿鼎中

  大鼎开出扬州,龙吟天下的战士们开始进行争鼎之战。敌对势力扬州开始正面突击,前方的荆州将士们奋力抵抗。

龙吟紫云荣登九鼎公
龙吟紫云荣登九鼎公

  经历了漫长的争鼎之战,龙吟天下的战士们艰难的取得胜利。

荆州官员面板,9鼎归一
荆州官员面板,9鼎归一

  历经了千辛万苦,龙吟天下的带队终于在《虎踞龙盘》这个区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至九鼎归一时虎踞龙盘国力图,荆州帝国
至九鼎归一时虎踞龙盘国力图,荆州帝国

  起初的荆州国并不是强国,相反在九个国家中属于实力最弱的。龙吟紫云一度被人在贴吧和游戏中侮辱,开区前甚至有众多散人在频道内大骂“跑区王”,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在没有任何强援的情况下,他们不断地努力,不断在失败中增强自己的实力,最后用行动来证明了自己。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雄战千军到虎踞龙盘 龙吟狼总的自言书
御龙名人专访:开天辟地皇帝-龙吟灭天
一马当先梅开二度 龙吟无悬念双杀豫州
一马当先扬豫国战在即 战斗今晚打响
上一篇:御龙在天充值返利还送御赐铠 限时福利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者腾飞依旧风起云涌 胜者为王败者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