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马当先”明日拿王分析 谁会马到成功

  2014年2月12日下午4时, 新区“一马当先”准时开服。各大网游公会备战新区已经在一个多月前开始准备。

  下午1时许,各大网游公会备战九州的最新名单再出炉。其中,备战扬州的各大公会网游就有4家! 人数相加 在5000人左右!荆州的中华北狼、傲战网游人数相加在2300人左右!

  但,根据昨天下午15点30分最新消息,扬州弑魂公会因为压力太大,突然临时转战荆州,江州指点江山转战燕州!

一马当先公会入驻国家开服前变动
一马当先公会入驻国家开服前变动

  明日下午,九州王城战就要打响!小记给大家分析一下明天拿王的有哪些公会。

  扬州: 龙吟VS 新势力

  龙吟是老牌网游,并且在开区前已经集结人数约2000人左右;

  新势力,这个公会小记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根据消息,新势力的人数在1000人左右。

  所以,扬州王必属于---- 龙吟公会。

  荆州:弑魂公会VS中华北狼

弑魂公会
弑魂公会

  弑魂网游公会的人数一直保持在1000+左右,没有协议号,而根据消息,中华北狼的人数约为900 人。

  所以,荆州王多半属于----弑魂网游公会。

  我主要给大家分析一下明天热门国家的拿王情况。

  再此一提的是, 江州的指点江山,指点江山如果继续在江州呆着的话,拿下王的几率很大,可不知是什么原因转战燕州。将王双手奉送给翼战皇朝。

  新区一开,九主沉浮,成王败寇,笑傲九州。

叶子猪记者——小二仙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公会入驻统计 开服前3小时版本
马年首服一马当先 各路大手齐聚龙吟
即将步入社会的屌丝 最后一区一马当先
二月首区一马当先 各大公会进驻表最新版
御龙在天马年第一服 一马当先领跑开启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公会入驻统计 开服前3小时版本 下一篇:御龙在天骗术大揭秘:发邮件假报账号冻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