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玩家建议:皇城战玉玺车血量提升

  御龙在天现在版本的更新之后,皇城战令许多玩家感到很不满意,最主要的问题:

  1、玉玺车的血量太少了,很快就被打爆了。

  2、参战人员的限定,现在的皇城战不再是对战双方的皇城战了,而是九国的皇城战,不管哪个国家都可以参加。如果对方的暗盟也来打,即便攻方的实力再强大,也难保玉玺车不碎。这样的话,只要第一个拿下皇城的国家,只要实力不是非常差,而且没有盟国的话,皇城就可以永远坐下去。

  龙啸抬头的幽州于2013-12-21日8点向守方荆州发起了皇城战,攻方:幽州、益达,守方:荆州、大象、徐州。幽州的实力在龙啸是数一数二的,益达的月光的人实力也很强,双方的暗盟参加进来了,就成了九国的会战,但是因上面说的两个问题,玉玺车无法送达,以致花完了所有时间也没能打下来。

  总结:不管攻方实力多么厉害。如果暗盟参加进来就很难打,除非有一个国家可以瞬秒对方,但是只要能够打下皇城的国家,实力都不会太差。

  建议:1、玉玺车的血量做适当的修改。2、限定参战人员,暗盟不能够参加。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龙啸抬头扬州无旗日 classic寰作何感想
龙啸抬头最牛的王帮 豫州的那些12X们
一区龙啸抬头幽益VS江州 高战们的激战
御龙在天土豪砸星玩 15星装备掉到8星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国砸局势 大象占上风
龙啸抬头 崛起之青州以及各国实力分析
御龙在天背水一战 帝陵战12层+皇城战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合区至今各国局势分析
上一篇:御龙在天12月31日新服【千军万马】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整点在线送好礼 马上有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