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傲视神州合区 激情已经点燃

  先附上一张合区之前两个区的国力图,傲视春秋、神州英雄,现在是140的封印

神州英雄合区前国力图
神州英雄合区前国力图
傲视春秋合区前国力图
傲视春秋合区前国力图

  合区之前的对立情况:

  傲视春秋(荆州,幽州,益达,江州,徐州,燕子)对战(青州,豫州,扬州)。

  神州英雄(徐州,益达,青州,扬州)对战(燕子,幽州,江州)。

  合区头一天傲视春秋徐州跟江州合并,神州英雄的幽州国王馒头则听说傲视春秋的幽州比较强大,所以带人开始联合人全部转到江州。傲视的青州,大象开始跑到神州英雄联系国家准备合区之后的战斗。

  合区之后的国力图现在应该有点假:

傲视神州国力图
傲视神州国力图

  各国国王已经都稳定,王城站最大的看点是益达,燕子,江州。

  之后紧接着各个国家开始开国运,镖局。大象没开,扬州遭到青州一场国财。江州人多开始对徐州发起了国砸。徐州,益达联合砸开江州,燕子。晚上10 点国运,江州、幽州开镖局。徐,荆,幽,益向江州发起国砸,紧接着青州,大象跳出来帮江州打幽州,联合江州一起下幽州。结果没跑到王城就安全了。 23点40各国指挥开始集合在圆盘按兵不动。等待国家都开镖局,结果江州开镖局。青州抱着大腿江州开始选择开镖局。荆,徐,益继续选择下江州。青州指挥趁徐州没人直接下徐州去祸害。幽州指挥带人下了青州开始砸车。

  我是傲视春秋燕州。听过各个国家的指挥,印象最深的就是大鸡,此人嘴厉害。上麦2小时得骂1个半小时。

  据说江州镖局在被砸的情况下还盈利1000多D,可以算算有多少人。

  情况讲的有点复杂,但合区的激情是停不下来的,希望持续。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时间调整:12月16日第19期九州合纵开启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合区后 各国拿王情况
七区龙吟雄战幽V燕 合区后第一次交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开疆拓土20日震撼公测 新服开启! 下一篇:双节组团拿奖品 御龙在天带你去敌国血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