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新版本2014正式版即将揭晓 吕布已死

  御龙族们都知道,目前的御龙在天版本名曰“2014先锋公测版”,既然是先锋版,那是不是还有正式版呢?没错,近日官网已放出消息,12月1日“2014正式版”将在腾讯游戏嘉年华揭晓,这一次,御龙在天又有什么新内容来激发我们的国战热情呢?敬请期待!

  官网新版本预告地址:http://yl.qq.com/act/a20131119hot/index.htm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即将揭晓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即将揭晓

  偌大鲜红的“吕布已死”字样,是否新版与吕布有关呢,难道是终极boss黑暗吕布现身?亦或是还有什么其他新玩法?相信御龙能不负众望,每一次大型版本更新总能撩起你我的激情。

  另外,御龙在天登上电视娱乐节目不得不说让人眼睛一亮!深圳卫视《年代秀》,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一款以世界近六十年来的时代经典为素材,每期节目由10位明星两两搭档代表五个年代作为领衔嘉宾,通过答题、访谈、表演等形式,结合影像、实物、影视、音乐、时尚秀等各类元素,来回顾浓浓年代情怀,展现每个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艺术的节目。

  在11月22日周五晚21:20,《年代秀》各明星将上演长坂坡单骑救主,值得一看。或许你在看的同时,也会自豪的跟朋友说,看,这就是我正玩的游戏,居然上电视了!

御龙在天携手《年代秀》
御龙在天携手《年代秀》

  《年代秀》开疆拓土礼包活动页面:http://yl.qq.com/act/a20131113ndx/index.htm

  其实腾讯游戏一直都舍得花钱上电视宣传。

  像腾讯射击竞技类游戏《逆战》,请张杰代言演唱同名歌曲《逆战》,风靡流行歌坛。前段时间热播电视剧《龙门镖局》,携手腾讯回合制网游《QQ仙灵》着实火了一把,还记得最后几集来自仙灵的小雪绒吗,还记得恭叔做的虎娃吗,玩仙灵的孩子们耳熟能详。再看上一期深圳卫视《年代秀》,腾讯《NBA2K》体育竞技游戏也亮相做了宣传。在11月22即将到来的新一期《年代秀》,国战游戏《御龙在天》也将登场,明星共玩三国游戏。

  看其他游戏公司网游,虽请明星代言的确实不少,但有上电视播出宣传的却不多见。腾讯游戏,不管是自研还是代理,都正在树立游戏行业大哥巨头的地位。

  御龙在天,曾经让我热血沸腾的游戏,等你再战!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名将争霸赛全国四强诞生 12月角逐冠军
御龙在天攻略 教你偷彩色书接彩色鸡毛
一区龙啸抬头益达内乱 月光调解录音
御龙感恩大回馈 感恩好友赢超值好礼
观《年代秀》首播 赢御龙在天助威好礼
御龙在天名将争霸赛准决赛 周末打响
御龙在天第二套黑暗吕布 18星众神小杀
御龙在天马炼化数据收集 满炼化看这里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24日结算 2013岁末征战即将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将争霸赛全国四强诞生 12月角逐冠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