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第二套黑暗吕布 18星众神小杀

  是否还记的曾经的小雷哥,背后一个大月牙,时装外形从来没见过,全身黑雾缭绕,当时很多人不明白那是什么时装换装,或者以为就是18星的星套特效。

  然而一段时间过去,现在又出来第二套同样的时装和特效,这便是双线六区烽火狂舞的18星,众神小杀。此特效的由来实际上是三国志徽章所换道具——黑暗吕布的雕像,换装而来。

  一大一小两轮月牙背后轮转,甚是霸气,不愧为黑暗吕布!想要吗,攒足8888三国志徽章再来吧!但即使你卯足干劲攒足了,你又有那个魄力去用这么多牌子仅仅换个时装换装道具,来显摆身份特效吗?可能,只有这些18星大神们才舍得吧。

  有些道具或特权,不得不承认是给那些真正的大土豪大财主准备的!

  修正:据再次了解,此时装和特效是心悦特权,且只有18星才有的特权!

  肩上的龙头与心悦3改装一样,但时装外形却与三国志君主时装外形一样,让人唏嘘,心悦改装怎么没了创意,为何与君主时装外形酷似。

  而这身特效也正是18星在穿有这身心悦改装的情况下才有的。虽破了8888黑暗吕布改装,但这一身的黑暗煞气,与轮转月牙,却也称得上黑暗吕布了!

相关资讯:
观《年代秀》首播 赢御龙在天助威好礼
御龙在天名将争霸赛准决赛 周末打响
御龙在天马炼化数据收集 满炼化看这里
御龙在天新区冲级攻略 跳剧情免排队
11月22日御龙在天新服【宏图霸业】开启
御龙在天战火弥漫 你的游戏我的人生
御龙封测图片 那时边境传送官还很年轻
今日更新:名将套装烧钱 人物属性降低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凌烟阁家族成员大合集 下一篇:烽火狂舞佛丝特丶猎驰 一身紫色名将属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