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气吞山河豫州挑衅扬州 激战5小时败归

  相信在双线七区气吞山河的玩家都知道,这个区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一个区,虽然没有多少大手,但是激情依旧。持续1个多月的国砸,从开始的徐州荆州VS益达、豫州,到合并国家后的扬州VS豫州。

  就在昨天下午4点多的时候,豫州开国运了,扬州太师带着一队人马直接砸到豫州王城镖字处,由此开始了一天的国砸。

  紧接着,扬州也在5点开了国运,大象下边了,第一波下去,扬州被砸不少车,但是扬州防守得也让大象能到王城的人都死到高额。到第二第三波,大象就砸不了几辆车了,反而每次被堵,进王城都难。大象指挥在麦上就不耐烦了,直接拉人踩扬州边境,准备硬碰硬,但是合并了国家的扬州,人数和装备都上来了,更重要的是,大象指挥在麦上言辞激烈,惹起扬州全名公愤,所以扬州很多国民就是死高额也不安全,连许多小紫套都来打架。

  一下子,大象在边境完全失去装备的优势,频繁安全,频繁下边,指挥的大都督和国王轮流下麦上麦两次,最后,激战5个多小时后,大象的指挥再也不上麦了,而扬州的太师,一直在麦上坚持指挥了5个多小时,实在精神可嘉。

  此战,让一个刚刚合并的扬州一下子凝聚起来,把很多平时不愿意出来打架的人内心的战斗欲激发出来。

  就在昨天晚上系统国运的时候,刚开始,大象还想下边,不过下午一战,双方士气完全不同。没有1小时,大象指挥又下麦了,可是扬州也不是好欺负的,扬州太师拉着大家就下边大象,轻松秒掉了大象边境大旗,然后又奔王城大旗,大家知道,王城大旗是一个国家的体面,轻易不能被砍,但是大象昨天被扬州揍得已经没有反抗能力了,从砍边境大旗到王城大旗被砍,前后仅有几个人反抗,那些平时打架总是冲在最前面的9X、12X一个都没有过来。

  我想说,不管气吞山河是怎样的一个区,能全程参与这么激烈的一战,就值了!!!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战无不胜 益州与荆州的国砸事件
即使游戏没了 也不要忘记我们好吗?
上一篇:小论御龙在天花好月圆反王势力 能否逆转本区形势 下一篇:御龙在天25号新区虎踞龙盘 各大公会入驻情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