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各类网游烧钱第一人 御龙在天包含其中

 

  1:征途第一人:中原暴徒

  游戏花费估计:3000W 征途,号称中国最烧钱的网游,各种大款奇出,叫我排这个的时候还真是有点为难!

  如楚魂V随风随行的紫15星套 纵横V玉帝的纵横家族,皇族天赐的一统十国,常州v恶棍的双15星!

  但是我个认为花钱最多的应该是中原暴徒,此人叱咤征途,有传言说2009的时候他已经花费2000万人民币,2010年4月20日征途嘟嘟记者采访,经中原暴徒本人证实,仅中原暴徒此号就花费2000多万,此人还接手过楚魂号,从其几乎完美的装备来看,和平时甘为美女挥金如土的气势,鲜花榜杭州太子小佣人和丹宝,仅仅创世春秋那一夜花雨,20多万朵花(时价5万rmb),现实中赠美女法拉利,曾经的捐献榜近80万锭白银,丹宝的半套15星,中原暴徒的“小号”求死勇士15星套装,其花费估计在4000万左右........

征途
征途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准点在线送豪礼 节后大礼继续送! 下一篇:看御龙在天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吐槽利益亮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