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各类网游烧钱第一人 御龙在天包含其中

 

  4.御龙在天第一人:皇族天赐

  游戏花费估计:800W 御龙在天很多名人,如月光,无心,都是18X套,可能你会觉得为什么是他啊,但是你听我慢慢道来!御龙在天第一个统一九国的男人,可能他要的不是其他什么,只要一张截图,不说其他的,当初入驻御龙抬头,刚开区就放话一统九国,可能有的人以为他是在吹牛,但是他确实做到了,第一个感吃螃蟹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你可能会说月光他可是18星套比他不牛多了,但是玩过抬头的老人都知道,以前月光也是在的,哪个时候他可是一点都没和天赐对抗过,后来皇族撤出御龙抬头,月光才展露风角,

  所以我个人认为,天赐应该是要过了月光一头,至于SY无心,虽然也是18X套,但是他连现在的月光都打不过,别提以前和天赐对抗了!天赐的皇族正是在御龙才大放光芒,挑战北狼,对战情谊,战CHINA公会,偏偏又都赢了,有的人可能会笑,说侥幸而已,但是我觉得如果他没有真正实力,也是没用的!

  可能我写着篇会被喷,但是请你们仔细想想,过多的巧合就不是巧合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准点在线送豪礼 节后大礼继续送! 下一篇:看御龙在天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吐槽利益亮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