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吟天下2000人强势入驻新区 拜将封侯

  随着如火如荼的新区开放,海量玩家入驻新区;大公会在这时拉人工作也是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但在皇族和狼族两大公会逐步退出御龙公会第一梯队后,新晋公会《龙吟天下》一跃成为御龙在天这款泛国战网游的第一大公会。之所以讲是第一大公会,因为不仅仅是希凌雪、雷神、销魂、战国诱惑以及花大仙等大神的加盟,现在龙吟在御龙的国王帮已达到13个。(9.27新区顺利的话将会增加至15个。)具体为:

  龙临城下 幽州 国王:花大仙

  傲视春秋 荆州 国王:战国诱惑

  傲视春秋 燕州 国王:上

  龙吟虎啸 徐州 国王:宇轩

  龙吟虎啸 豫州 国王:邪王

  金榜题名 幽州 国王:销魂

  花好月圆 扬州 国王:上帝

  花好月圆 荆州 国王:X5

  金戈铁马 江州 国王:冷瞳

  雄战千军 荆州 国王:紫云

  威震九州 燕州 国王:希凌雪

  九州名将 燕州 国王:毒哥

  此次入驻9.27的新区,小记目测龙吟准备同时拿下两个国王;难道龙吟公会在双线七区拿到三国志吴魏两王之后真的在三国志里面尝到甜头了?据不完全统计龙吟在七区三国志的收入为3000银锭/天以上(还不包括金子收入),可想而知一个月的收入在10万人民币上下。数字可观啊。

  所以龙吟也要在双线八区发力,通过YY频道的截图可以看到光是下午新区的频道人数已接近2000位玩家。入驻国家为荆州和江州。

龙吟天下YY
龙吟天下YY
龙吟天下进驻拜将封侯人数
龙吟天下进驻拜将封侯人数

  希望在各大公会的入驻后屌丝玩家能够在游戏里面找到兄弟和家族

叶子猪记者——白袍小将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AmTvUEU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用疑问看御龙? 4大争议解读御龙在天2
幌子还是革新?御龙在天2你怎么看?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大区多国王城突然变黑 掉线严重! 下一篇:御龙在天游戏更新频现缺陷 技术工作有待严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