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新形象点评:萝莉御姐对对碰

  好吧我承认我被头像误导了。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雷女形象,没想到游戏里美的这么脱俗。让人联想到狐狸精,当然不是那种妖娆妩媚的狐狸精。而是刚刚化为人形,不谙世事,娇俏可爱的未成年小狐狸精。

  “妾发初覆额,折花门前剧。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这是一款典型的邻家小妹的形象。温柔、恬静。好吧好吧。我还是那句,依然要无视那傲人的身材才好。虽然没有之前那几款的惊艳,但是淡淡的少女味道,还是让人很舒服。

  身为一个女汉子,让我怎么评价这款形象呢。自从春哥盛行,曾爷当道之后。短发平胸反而成了一种另类的美。纯爷们!真汉子!也不再是男生的专用词汇。

  这款中性的发型,看起来比较干练、帅气。当然如果换成平胸,也许会更和谐一点……挺合适胸襟开阔,不拘小节的女汉子。

上一篇:娱乐八卦:疑似御龙在天新歌或将出炉 下一篇:关于御龙在天答题掉线问题的处理 请下载补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