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2014先锋公测 6月29日开启灭国之战

  名将变身,我就是三国名将!

  国家新增官职国战五虎将,国王可以任命,每个国家最多可以任命5个国战五虎将。国战五虎将可以于国战开始当天,在王城王将军处通过消耗银子跟国战资源领取五虎将牌。五虎将牌可以在国战主战场使用,使用后玩家将随机变身为蜀国五虎将: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之一,他们分别携带强力光环,可以给友军增加属性,同时获得强力技能。每个国战五虎将一场国战最多使用5个五虎将牌,此功能40级以上开放。

  编辑点评:

  名将变身,咋一听似乎和其它游戏的差不多,但听过介绍后,却发现是大大的不同。变身名将后不仅属性加强,身体还将变成巨人!那种感觉我想要比《真三国无双》更刺激吧?

  神武大炮现身,国战科技大升级!

  国战时将出现神武大炮,届时王城三个城门将被关闭,王城外复活点将被启用。玩家可以在王城外复活点震威将军处领取神武大炮。神武大炮为无目标性区域攻击,攻击力强劲,仅攻方可以使用。攻方最多可以同时领取5辆神武大炮。神武大炮为破门杀人利器,但防御相对较弱,需要玩家们竭力保护。

  编辑点评:

  终于从冷兵器时代进化出来了,现实的时间在流逝,游戏里也应该有历史的发展嘛!可以想想御龙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不可思议的新式武器出现哦。

上一篇:先锋公测品鉴会 叶子猪专访御龙在天制作人 下一篇:一周网游代练排行:《御龙在天》5.6万居榜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