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29日活动 公测送上亿金子QB 发三倍工资

  【打怪爆Q币】

  9月29日-10月10日,玩家在所有场景打怪都有机率掉落Q币!

  此活动新区专享,在9月29日(含9月29日)以后开启的服务器均能打怪爆Q币。

  【偷经送Q币】

  9月28日-10月10日期间,完成跨国偷经任务,就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

  老玩家专属福利,在9月29日以前开放的服务器开放。

  【吃月饼,品青梅】

  活动时间

  9月28日-10月10日

  参与对象

  全区所有玩家

  参与办法

  1、活动期间,40级(含40级)以上玩家每晚19:00-24:00可在王城“嫦娥”(690,739)处欢聚感受中秋的浓浓氛围,并领取每人每天领取一个豆沙月饼,使用豆沙月饼,可获得30分钟的持续经验buff。2、活动期间,每天在家族群英会处会“惜君”,可以获得“青梅”酒一瓶,群英会时使用“青梅”酒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群英会每天19:45开始,且需达到等级30级以上,因此记得在这之前找“惜君”领“青梅”酒哦。

  【做月饼,赢紫色装备】

  活动时间

  9月28日-10月10日

  参与对象

  全区所有玩家

  参与办法

  1、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嫦娥”处接取“制作月饼”任务,帮助嫦娥采集制作中秋月饼的莲子,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任务每人每天可以完成两次;

  2、同时中秋佳节期间,所有怪物都有机率掉落中秋礼券,收集到一张“中秋礼券”可额外获得嫦娥赠送的“中秋月饼礼盒”;

  3、打开“中秋月饼礼盒”可获得大量经验的冰皮燕窝月饼,还有机会获得高级宝石、绿色极品马装、马匹技能书、高级紫色装备等丰厚奖励。

  4、活动期间,“中秋礼券”在随身包裹里的“高级杂货”处有售,祝你好运!

  【分享月饼,分享中秋祝福】

  9月28日-10月10日,所有玩家在随身商店内购买“一盒中秋月饼”,打开“一盒中秋月饼”可获得4个月饼,品种有可能相同或不同,每种月饼每人仅限食用一个,相同品种的月饼可以分享给其它朋友,这样每个人都有机会都吃到四个不同品种(桂花月饼、蛋黄月饼、五仁月饼、紫芋月饼)的月饼,获得丰厚的奖励。

  【国庆花镖 海量经验】

  活动时间

  9月29日-10月3日

  参与对象

  全区40级以上玩家(含40级)

  参与办法

  1、活动期间,除了不会出现白车外,还将推出一款新式彩车哦,拉车或换车过程中将有机会拉到这样一趟新型彩车,缤纷五彩,热闹喜贺;2、新式彩车的经验介于黄车与绿车之间,比黄车高,但比绿车少。

 

 

上一篇:27日预更新 三国志玩法更新及订婚系统上线 下一篇:自己在家如何搭建QQ网吧(图文教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