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29日活动 公测送上亿金子QB 发三倍工资

  【会貂蝉,骑新坐骑时装】

  9月29日19:00-10月10日24:00,30级(含30级)以上的御龙族可在卧龙城(354,422)与“貂蝉”相会,同时为了感谢来参加9.29《御龙在天》公测的御龙族,貂蝉会将她最喜爱的朋友“小河”借给您一骑。

  【上线领亿万金子】

  国庆每晚相约御龙,拿亿万金子迎公测,庆国庆!国庆每晚相约御龙,拿亿万金子

  迎公测,庆国庆!全区30级以上玩家,只需在 2012年9月29日—10月10日 期间,每晚 19:00-21:00 在线,即可获得丰厚每晚签到公测福利,亿万金子拿到手软。

  1.25倍无疲劳经验丹运镖令碎片(5合1)欢乐烟花神秘福利

  亿万金子就在神秘福利包里出现哦,还有机会获得换镖令,经验获益状态道具和喜庆礼花。

  多到多得,签到满3天、5天、7天、10天的玩家,可获得额外更加给力奖励!

  快乐御龙,每日登录有礼

  每天首次登录你只要在线满30分钟,即可获得第一个在线礼包奖励,继续在线45分钟,即可获得第二个在线丰厚礼包奖励。

 

 

上一篇:27日预更新 三国志玩法更新及订婚系统上线 下一篇:自己在家如何搭建QQ网吧(图文教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