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垃圾号也能变强力 御龙在天一句话攻略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网络 编辑:zhugongxun 来源:网络
垃圾号也能变强力 《御龙》一句话攻略

  御龙在天游戏很简单,没什么难的。注意属性要自己加,不要自动加点。

  霸刀,银枪,神弓属性全加力量。法杖,扇子,重剑属性全加智力。

  谁说你垃圾,再垃圾的号按我的来全拯救。没有谁的号是废号整理一下就好了。

  装备,右边的防具最少也得精良绿,左边加攻击的武器,戒指,项链必须绿极品,62级就有副手了,买副手就要买带装备技能的,最好有技能加1的那种。

  70以后可以学兵书了,别觉的兵书太耗经验,战士除了智力不学剩下的全学,法师除了力量不学也全学。任何类型的三本都要学,全部点到4,70之后有经验就点兵书,直到点满,你就发现各种属性都提高了,找一个好的家族最好是4级或5级家族,去家族武馆学习家族技能,会加防御和血。

  50血统千里马不要太好的,因为千里换追风很快,70血统追风马就得要个黄马了,转化率高。

  70以后就得弄3星套了,省着被人一下秒杀你。50级的时候不要拿Qb换紫装,没用,qb拿着留买工资,换宝石砸六星。这些非RMB玩家很容易做到,号再烂,按照我说的就不会烂,做到之后就会把属性提升上来了,单挑就不会吃亏了,也不会被人骂成垃圾了。

  3星套与6星套的攻击差别只有4百多而已!本帖不跟紫装相提!就只说JP名将绿装

  没有不花钱就能提升属性的!除非我说的东西你有!只教你怎么用少RMB提升

  先贴出本人6月20号新区开的号:72级银枪

垃圾号也能变强力 《御龙》一句话攻略

  

  72级银枪攻击可以达到8000!不是以超RMB来搭配的!说的是200左右搭配

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玩家分享四格漫画 如今偷猪才是王道
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临近南蛮的高潮:特制南蛮入侵指挥攻略
职业玩家分享:御龙在天2小时内冲级30级
御龙在天怎么赚银子? 6技巧教你发财致富
站位很重要 御龙在天轻松合紫装攻略
9月5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上一篇:《御龙在天》单人安全做每日鸡毛信任务 下一篇:玩家:教你如何最大性价比的提高自己装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