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可跳剧情插件?御龙你所不知道的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官网 编辑:zhugongxun 来源:官网

  HI,又看见我了哈,是不是很鸡冻呢?是不是感到兴奋了勒,嗬嗬嗬嗬.当然,我可以确定这份攻略是份绝密,会损坏一些商人的财源。但是,我为人人,不知道谁会为我。好,接下来切入正题:你所不知道的几个技巧。

  1:老板键:虾米?御龙在天老板键。

  不知道的可以百度,什么是老板键,就是有人过来而你不想让他看见,就用老板键,游戏立刻隐藏,要恢复只有再按一次老板键。老板键就是ALT+?,如图就是了,你懂的。

  2:查找马:有木有找马的时候老是被装备给堵住了呢,要找便宜的小马炼化却总被高价的小马坑呢?教你一个方法:把等级范围调到1-1,然后点价格就可以查看了。

  3:日常银钱:这个任务是不是要内个空白玄图呢?但是有的人会直接去寄售行买,但是这里面也有猫腻,一张玄图100J,而100J是可以在金子里面买的,金子直接买便宜。而直接买图的话成本就略高点,高富帅可以无视,当然,高富帅也不会打这个副本。(我知道是在说我)

 

 

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玩家分享四格漫画 如今偷猪才是王道
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临近南蛮的高潮:特制南蛮入侵指挥攻略
职业玩家分享:御龙在天2小时内冲级30级
御龙在天怎么赚银子? 6技巧教你发财致富
站位很重要 御龙在天轻松合紫装攻略
9月5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上一篇:TOP10 细数新手都犯过的让人蛋碎的错误 下一篇:《御龙在天》高端玩家职业加点:银枪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