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我想对国王说 一个御龙妹子的亲身体验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网络 编辑:zhugongxun 来源:网络

  无需要告诉我是哪个服务器,哪个国家。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想说说我这3个月来作为一个女性玩家的心理路程,不是游戏,而是游戏的想法。

  我玩游戏从来没超过2个月,而且通常到一个中上水平就果断放弃的,因为我会腻,很久没玩游戏了。这次是因为新换了电脑,想着要弄点游戏来玩吧,当时就第一想法下个《鹿鼎记》因为我玩过内测,可是到50级又没兴趣了,于是到处找游戏来玩,就想着不用注册帐号的吧腾讯游戏,找到了一个内测的叫《九界》虽然我不想吐槽和魔兽一样,但是打发时间也是可以的。后来认识的一个朋友叫我陪他玩《御龙在天》,我去了,没抽中激活码,果断的花了22元买了个激活码,进了这个游戏。

  我记得那天是4月7日,作为一个小虾兵,什么都不懂的就进去了,不懂这个游戏为什么要一定要选择国家,(我说随便选一个,朋友说不行一定要选和他一起的那个),不懂为什么下午5点要去拉车,不懂晚上8点为什么要鸡毛 ,更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一定要语音YY。脑子里挂着和所有网游一样的想法,做任务,升级,打游戏其实我不喜欢入什么家族,我觉得很没用,那天我是走在卧龙的路上,莫名就弹出一个对话框,我点了确定,于是我就入了家族和帮派。那个时候我连YY都没用。

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玩家分享四格漫画 如今偷猪才是王道
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临近南蛮的高潮:特制南蛮入侵指挥攻略
职业玩家分享:御龙在天2小时内冲级30级
御龙在天怎么赚银子? 6技巧教你发财致富
站位很重要 御龙在天轻松合紫装攻略
9月5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上一篇:【8月礼包福利】最新御龙在天礼包全集 下一篇:8月24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