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如何选择公会 《御龙在天》散人攻略指南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鹤林飞翔 编辑:zhugongxun 来源:17173

  最近在御龙818开发测试后,也多了许多的活动,在官网中也更新了御龙的最新攻略合集。虽然说御龙是一款国战游戏,一般的散人还是在游戏里生存的挺艰辛的。但是天无绝人之路,作为一个混过龙跃九州、桃园结义、霸者无双的中高端屌丝散人来说,还是有一定概率可以出人头地的。

  对散人而言,如何选择一个公会家族是重中之重,难道你会希望自己被国王帮的砸车吗?天天丢任务吗?如果不希望~恭喜你~看对帖子了,下面哥就教你如何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家族公会。

  首先,可以在论坛看一下家族的招募贴。一般来说,家族招募贴中都会注明家族的人员配置、福利等一些东西这对于一个散人来说绝对是一种莫大的帮助。其次,家族在发招募贴的时候也会注明家族的YY或QQ群号码,可以进去先试听一下或者看一下,总之,作为一个散人,可以不选最好的,但是一定要选最适合自己的。

  而且,在拥有一个好的家族的情况下,每周都是有家族工资的,而工资是跟你的贡献度挂钩的。工资可以兑换淬炼宝石,虽然说现在三星不如狗,六星满地走。但是对一个散人来说,六星装备也是一个值得奋斗的目标。多参加家族活动,没事去腾蛇副本,帮派领地领取羊驼。相信散人也会有六星装备的。

  同样时间对于一个散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时间多了,不一定能玩的好,关键是要不浪费时间,合理的去规划升级路线才是最重要的。每天尽可能的要多做活动,偷车、偷书、拉车等等。而在时间的选择上是要有技巧的。安排好活动的时间,尽量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毕竟御龙还是一个国战游戏,再Nb 也顶不过一个国家啊。

  最后,还是要关注官方的各式各样的活动,没事就挂下QT,关注一下官网的最新活动,还是有很多丰富的礼品等着我们广大散人的。

  码字不易,各路高人还请轻拍。希望能给各路散人兄弟带来帮助。

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玩家分享四格漫画 如今偷猪才是王道
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临近南蛮的高潮:特制南蛮入侵指挥攻略
职业玩家分享:御龙在天2小时内冲级30级
御龙在天怎么赚银子? 6技巧教你发财致富
站位很重要 御龙在天轻松合紫装攻略
9月5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上一篇:8月23日上午9:00【龙啸九天】停机预更新 下一篇:平民六星不是梦 御龙老玩家私家秘籍分享

点击排行